我和喵星人的約會🐈‍⬛(四)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眼間我和小咪也認識了四個多月了!小咪讓我在這個異鄉遊子倍感溫暖,今天我一如往常的時間到,今天小咪躲在車底下等我,我就靜靜看著小咪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到了!😀😺 忽然小咪🐈‍⬛頭一轉,發現了我,就馬上飛奔過來,今天的小咪心情很好,當我用罐罐時,牠的喵手手想偷摸我,但又怕😀所以就摸了一下,就把喵手縮回去了!🤔 原來只要牠感受到你的愛,牠也會化解牠那不安全的心的,喵星人和汪寶需要的是安全感,只要足夠安全感,牠們的心是會愛你的。

小咪吃罐罐

小咪吃罐罐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