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三)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月的晚上說冷也不是那麼的冷,但對沒有家的小咪真的冷的,原以為小咪晚上睡的地方沒遮避物,還好發現原來小咪都是睡管理員的休息室,這裏的管理員都是愛喵星人和汪寶的人家,所以都會留一個小空間給小咪休息😺

已跟小咪邁入第三個月的約會,我發現牠越來越靠近我,喵影白天也會出現來我工作地方偷瞄我🤔,因為12月將邁入年底工作更忙,所以這些天都比較晚送罐罐給小咪,小咪聽的懂我說的話,我跟牠說:這些天工作會比較忙,要乖乖等我,我一定會到...

小咪飛奔跑過來,來到我們約會的地方,今天的小咪很不同,會跺腳,會撒嬌了😄

😺我想小咪一定感受到我對牠的愛了!😺

本來放在罐罐裏,小咪不好食用,把地清洗乾淨在放地上給牠吃,吃完後會再做清潔

小咪在吃罐罐中

小咪在吃罐罐中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