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二)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奶貓(嘟嘟)每次我只要伸手要摸牠,牠會拒絕我摸牠,但每次看牠站在玻璃窗內,望著外面時,那萌番的模樣,讓我想摸牠,小奶貓(嘟嘟)坐姿很像招財貓的模樣,但對其他人還是很拒絕,除了他的家人外,想摸的人都不可能。

流浪貓(大大)就不同了!不拒絕我摸牠,也喜歡我摸牠小肚肚,這隻流浪貓(大大)最後也被鄰居收編,正式住隔壁鄰居家了!

這時嘟嘟逮到門縫有機會可跑出去,就用牠那可自動登出登入的身體跑出去,我看到,說嘟嘟跑出去了!此時我也加入捉嘟嘟行列😄🐈...沒多久後終於捉到了!真的累死了這群人。🥴

這邊的大大🐈‍⬛看這群人又在忙那隻喵嘟嘟了!喵眼就一直看著等忙完後看到了大大🐈‍⬛那一種表情,我們這群人笑了!

小奶貓嘟嘟長大的照片(自拍)

小奶貓嘟嘟長大的照片(自拍)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