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五)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小咪帶來一隻漂亮的喵星人來看我😁,這隻喵星人,整隻都是白的很漂亮,就一剎那間,白喵咪就咻一下不見喵影...小咪也跟著跑😢 兩隻喵喵😻🙀談戀愛了!原來這些天都聽到喵咪聲就是這兩個小傢伙😁一隻黑和一隻白談情說愛,真讓我慧心一笑,此時我想小咪到底是男還是女的🤔...... 過了大約五分鐘,小咪風塵僕僕的來了!靜靜等我用罐罐給牠吃,此時我看到小咪還偷偷叼走一小塊罐罐的食物走開....爾後的幾天都如此。 以前看的是別人分享的喵日常,現在活生生出現我眼前,而不是看別人分享🐈‍⬛ 🐾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