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咪的最後一次約會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和小咪認識也好多年,以前不知道牠在還是小奶貓時我就喂養過(和管理員談才喚起了被我遺忘的記憶)小咪還是小奶貓的時候跟一隻黑狗很好,每天都會躺在黑狗身上會跟著黑狗進出,直到黑狗不見了!小咪也跟著不見蹤影! 今晚的小咪好聽話也很乖,竟然我努力那麼久後牠竟然同意讓我摸,撒嬌的萌樣瞬間的融化了我,要走的時候,小咪還特別走到我身邊,用貓身體蹭了我,然後回頭望著我走了! 當我還很高興小咪鬆卸了貓心房的同時,當晚要再去喂養牠時,牠走了!躺在我們相識的地方,我還以為小咪只是躺著而已卻不知道牠走了! 走進看小咪,牠走的好安詳,謝謝小咪在這異鄉陪我渡過那段期間,謝謝小咪你人間走了這一回,假如有下輩子你還要來我身邊再續前緣🐈‍⬛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