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7 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餐與4P約會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7 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餐與4P約會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可以看到117.5話「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餐與4P約會」以及其他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本文開始


時間來到期待已久的,與雪莉、海莉姐妹、以及表妹歡歡約定好的餐敘之夜,


雪莉與海莉是一對美豔的巨乳企業家親姐妹,歡歡是她們的貧乳表妹秘書,


她們三人都已經是我的女人了...


好吧,雖然海莉已經主動的和我發生過一次關係,


但我知道她只是因為親姐和表妹對我死心塌地的感情,而來試探我而已,


不過至少她願意跟我做愛了,那就代表是好的開始,我可以繼續期待跟她更進一步。




下班後,我們四人聚在餐廳裡,海莉和歡歡都穿著上班的正式套裝,


一樣都是白襯衫,海莉是H罩杯的巨乳,在襯衫裡面撐起了非常誘人的形狀,


而歡歡是A罩杯的小奶,平坦的身材,纖細的身體,又是另一種稚嫩的美感。


雪莉則是穿著淺粉色的單色上衣,當然,她的巨乳也是完全藏不住的,


光是這樣看著她們的身材,我就已經對她們產生慾望了...




我們坐在四人的座位上,雪莉自然是坐在我身旁,


她讓海莉坐在我對面,應該是想要讓我跟海莉有多一些接觸吧。


好在前幾天海莉和我已經有「深交」過了,之後也開始會私下傳訊聊天,


經過幾天的交流之後,我和海莉彼此間也有了基本的好感,所以今天感覺就很自然了。


當然,雪莉也看得出來,


以前是討厭我討厭的要死的海莉,怎麼今天對我的態度突然軟化了這麼多?


雖然海莉有刻意隱藏有私下偷偷來和我交流的事情,


不過她對我的態度的轉化,那一定躲不過雪莉的眼睛的。




面對雪莉的疑問,海莉倒也是發揮了她的高超溝通技巧,


其實解釋起來也不難,她只要說自己看這幾個月以來,雪莉和歡歡都這麼喜歡我,


她只要共情一下,就能轉個念,也許我身上就有那麼一些優點,


能讓兩個女生願意把自己交付給我,


那她也會覺得與其一昧的抵抗我們談戀愛,


不如放開心胸來了解一下姐夫的為人之類的吧啦吧啦~ 海莉越聊越起勁,


其實,我在聽著她們倆姐妹的對話,我最開心的反而不是聽海莉如何解釋與我的關係,


而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們姐妹開心的聊著天,享受著她們愉快的表情和聲音,


平常我都是單獨跟雪莉聊,今天又多了一的海莉,和她一樣的巨乳美女,


這不是快樂雙倍嗎? 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歡歡,今晚真的是讓我太開心啦~~




海莉和雪莉姐妹倆的樣貌大概有70%像,身材比例更是相似,


不過這樣子仔細的觀察她們,也會發現姐妹倆的氣質不同,裝扮的風格也各有偏好,


比起雪莉的女老闆幹練氣質,海莉又多了幾分在商場上薰陶出的豪邁與豔麗感,


但很有趣的是,在床上的時候,海莉也是有她小女人般可愛的一面,讓我想要疼愛她!




晚餐後,她們很明顯的後面還有想要安排什麼行程,雪莉和海莉一直互使眼色,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到底想幹嘛,但我也知道肯定跟我有關係,


所以我是抱著期待,也覺得很有趣的看她們兩個眉來眼去..


好不容易,看起來是有定案了,雪莉才轉過頭看著我。


[海莉說.. 她覺得可以跟你試看看..]


[然後呀~ 我跟歡歡也有好幾天沒跟你見面了.. 我想說.. 我們可不可以一起..]


身為一間公司的企業主的雪莉,就只有在我面前的時候才會像個可愛的小女人一樣,


對我百依百順,溫柔可愛,噢!! 我差點被她瞬間原地溶化...




[跟妳們一起約會嗎? 我當然好呀!] 我當然爽快的答應她。


[海莉.. OK嗎?] 我裝作沒有前幾天那件事情,就憑今晚和她聊天過的態度問她。


[嗯.. 我也很好奇,能夠讓我姐跟歡歡這麼愛你,到底你有什麼吸引力呢~]


海莉早就跟我做愛過,她更親身體驗過我的性能力足以讓她升天,


雖然她一想到那天的事,就已經因為期待,身體發熱得有點臉紅了,


但她還是展現出她主動的強勢、不服輸的氣質。


[我期待你今晚的表現呦~]


哇!! 海莉那充滿期待和魅力的強烈眼神電到我了!!


我看著她紅潤的表情,又忍不住往下一點看一下她的胸部... 噢!! 太性感了!!


[嘻嘻...] 海莉根本就知道我又偷看了她的胸部,她也期待著即將到來的性愛派對。




我們前往一間滿新的高檔汽旅的途中,歡歡開車,我原本以為海莉還會坐在副駕,


但沒想到,因為今天雪莉想低調,她讓歡歡開公司車載我們,


公司車就是一般的驕車,後座可以坐三個人,


而海莉經過剛才的聊天之後對我又更有興趣了,


她看姐姐雪莉一起和我三個人在後座,兩姐妹把我擠在中間,兩邊都是她們的體溫!!


雪莉一上車就摟著我的手臂,熟練的用巨乳擠向我,弄得我一下子就血脈噴張,


原本對還的態度還有點保守的海莉,她和雪莉在外國留學期間本來就很開放了,


現在又看自己的親姐姐如此誘惑我,擁有不服輸性格的海莉也被激到了,


她可能想說反正跟我也做過了,不用再對我不好意思吧,


她也摟著我的左手,更把我的手臂直接塞進她的胸部的中間,隔著襯衫用乳溝夾著!!!


噢靠.... 她身上那麼香.... 胸部又大又軟的觸感....


兩姐妹的巨乳同時誘惑著我,我.... 我要硬爆了!!!




[董事長、經理,旅館到囉~]


歡歡從後視鏡看到我跟她的兩位「大」表姐左擁右抱,


身為「小」表妹的她,可能有點被激到了,


她好像有點吃醋的感覺,還特別用秘書的身分提醒她們已經到目的地了,


讓我看到了她也有像小女孩一樣可愛、小小的搗蛋的一面。




我們到了汽旅,雪莉讓歡歡直接開了一間主題豪華雙人房,


聽到「主題」,其實我就很期待了,因為主題房每間都會有它的特色,會有不同的體驗。


停好車,我們四人一起走上樓,


哇嗚~ 光是它的房間大門就已經很特別了!


樓梯上來後,到大門中間還有幾坪大的空間,看上去是南洋熱帶的風情,


有水藍色的海水和沙灘,我門走過短短的木棧道,旁邊還種植著棕呂樹,搭配白色的牆,


看上去就非常的有渡假的悠閒氣息..




打開門後,哇~ 雖說是雙人房,但一進門就先是一個非常寬敞的玄關,


然後是一個轉彎走進主臥房,淺色的木質地板和白牆搭配著木製的裝潢,


木質的天花板還掛著一些蠟染或手染的棉布,主臥室的大床還有完整的木框架,


並且有木頭色的透明絲帳,呼應著整體的南洋悠閒感之外,還有一點隱私感。




[哇~ 這個房間感覺好棒喔~~] 雪莉第一個發出歡呼。


[感覺是不錯~] 海莉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她內心也是充滿新鮮的興奮感的。


[老公~ 我想要先去泡澡,快點快點~~] 雪莉開心的說。


[喔好啊~ 走~~] 喔齁~ 要跟三位美人一起洗鴛鴦浴,這太幸福了!!


雪莉拉著海莉的手,姐妹倆踩著輕快的腳步就穿過臥室,走向後面的浴室。




[歡歡,我們也走吧。] 我牽起比較文靜害羞的歡歡的小手。


[嗯~] 雖然歡歡的心底也有著淫亂且喜歡露出的變態性格,但她個性還是偏害羞的。


我牽起她的小手,看著她纖瘦的身體,穿著平整有氣質的OL套裝,


腦後綁著屬於她個人標誌的小馬尾,噢~ 我.. 好像忍不住了!!!


[!!!!!]


我突然的把歡歡的雙手張開,把她壓在牆上,


她雖然有露出「突然之間怎麼了」的表情,但她並沒有驚嚇或訝異,她已經很習慣我了。


[丹~ 這麼想要了呦....] 歡歡的聲音是很可愛的那種,她小聲的問我。


[嗯.. 從剛才吃飯的時候我就一直硬到現在...] 我忍不住聞著她脖子上的香水味。


[可以呦... 插進來...]


歡歡自己撩起了OL套裝的窄裙,脫下紫色的內褲,


噗啾~ 白嫩的手指,插入了自己的小穴裡面... 那水聲... 歡歡也濕透了吧!!




果然,她把在小穴裡沾滿愛液的手指放在我眼前... 沾滿了透明的蜜汁...


我一邊含住她的手指,吃著她的愛液,一邊急速的脫下褲子,掏出勃起到會痛的肉棒...


頂在了她的小穴口.... 噢噢..... 終於可以插入小穴了....


[歡.....]


[丹~ 快來....]


噗滋滋~~ 噢噢.... 我的肉棒,插進了充滿了愛液的年輕肉穴裡面!!! 好緊!!!


雪莉和海莉在浴室那邊開了浴池的水,正脫著衣服,我已經把歡歡壓在牆上猛插了!!


我已經看著她們姐妹三人,肉棒硬了兩個小時.. 終於能跟歡歡做愛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激情的吻著歡歡的小嘴,一邊插著小穴!!


我還熟練的解開她的襯衫鈕扣,脫下內衣,撫摸著她纖細的上半身和可愛的小乳房。




[嗯... 唔... 丹.... 今天也好猛喔... 嗯嗯.... 嗚嗯~~]


[想妳呀~ 而且硬太久了... 噢... 噢... 好爽喔... 妳吸得好緊....]


[我也是... 好想你喔~~ 嗯嗯.... 不行了.... 嗚嗯~~~ 啊..... 要去了!!!]


[我也要射了!! 歡~~~ 噢..... 要射了!! 噢!!!!!]


我們緊緊相擁,猛烈的深抽猛插,一個回合直接就把歡歡頂上高潮了!!!


[啊啊啊..... 丹.... 今天太猛了.... 啊啊.....]


[還不是妳太性感的關係.... 哈啊... 哈啊.... 好爽喔.....]


大量的熱精,終於在歡歡的體內爆射出來.... 噢噢..... 好爽啊.....




我和歡歡衣衫不整的手牽著手,一起走進浴室,


真要說是浴室嘛... 我覺得它已經大到可以說是「浴場」了!


中間有一個完全可以容納我們四個人一起泡湯的浴池,旁邊有一組洗浴區,


還有兩張籐製的躺椅,天花板是霧面的玻璃頂,如果是白天來的話還可以做日光浴呢!




我身上只穿著衣服,下半身是裸露的,而歡歡已經是全裸了,


我們走進來的時候,雪莉和海莉兩姐妹正在池邊的洗浴區沖澡,


哇噢!! 雖然雪莉和海莉的裸體我都見過了,但同時看到她們兩個一起.. 真是妖獸猛的!


兩對 H罩杯的美乳,不只大,還非常的渾圓飽滿,充滿彈性,是非常美妙的胸形!!




[啊啊!! 歡歡! 妳怎麼偷跑了!?] 雪莉一看到我跟歡歡的樣子,她就知道了。


我的肉棒整根都沾著歡歡的愛液,前端還滴著白色的精液,


歡歡的大腿內側還有一條白色的精液流下的痕跡,這完全藏不住啊...


[小丹你也太誇張了吧~ 我們兩個才進來洗澡,你就對歡歡出手了喔?]


[而且還無套內射耶...] 海莉簡直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海莉好像滿堅持一定要戴套的,她可能本來還想說今天會慢慢來,


沒想到就這樣突然的出現了無套內射...




[哎呀~ 海莉妳放輕鬆啦~ 我們跟小丹一直都是無套的呀~ 不然怎麼懷孕的呢~]


比起海莉,雪莉就輕鬆了許多,她跟歡歡一樣非常喜歡享受和我的無套性愛。


[不行啦~ 這樣會有衛生問題,而且又會懷孕....] 海莉說。


[我跟歡歡都懷孕啦~ 現在再射進來也沒關係的,小丹~ 過來~~ 換我了~~~]


雪莉迫不及待的叫我過去,我也把歡歡帶過去,四個人一起沖沖澡。




一次和三位只屬於自己的裸女一起洗澡是什麼樣的體驗?


雪莉和海莉兩姐妹的的身體是微肉感,但有腰身曲線,巨乳豐臀的性感身材,


兩對巨乳在我視線裡搖晃著.. 被溫暖的水花噴灑著,水珠打在乳房上碎裂四濺;


歡歡的身體相對她們就顯得嬌小很多,微凸的小乳房,粉嫩的乳頭,


白嫩平坦的下腹,除過毛的光溜溜的私處,我可以直接看到粉嫩的小陰唇,


哇喔~ 看著她們三人的美妙女體,我的肉棒又硬到不行了....




[小丹.. 我想要你了...] 雪莉在海莉的面前,在我肉棒前跪下,忍不住張開小嘴..


海莉睜大著雙眼,看著雪莉即將要讓肉棒插進她的嘴裡...


咕啾... 剛射過精的肉棒,性奮的被雪莉含進嘴裡.... 噢噢!!!


咕啾~ 咕啾~ 咕啾~ 我的肉棒插在雪莉的嘴裡... 噢~~ 雪莉的嘴裡好溫暖.. 好舒服!!




我也沒冷落海莉和歡歡,我的雙手一左一右把她們摟進懷裡,


右手抓著海莉的巨乳,盡情揉著她的右乳房,飽滿柔嫩的乳肉.. 手感超級好的!!


左手撫摸著歡歡的小奶,刺激著她的乳頭和乳腺,並且愛撫著她柔嫩的胸部肌膚...


噢噢... 雙手撫摸兩個女生的胸部,下體還被口交著... 好爽... 噢!!!


[雪莉.. 噢... 噢噢... 好爽~~ 我要射了... 噢!!]


[嗯咕... 嗯咕.... 嗯咕... 唔!!!!]


我可能今天因為要第一次跟海莉公開做愛,有點太性奮了,


加上歡歡和雪莉可能也和我一樣都期待著今晚,賣力的服侍我,我都覺得一下就想射了..


第二發精液,在雪莉的嘴裡爆發!!!


[呀啊!! 咳咳... 咳咳~~] 雪莉尖叫一聲。


好像是因為剛好最猛烈的第一次收縮,將精液直直的射進雪莉的喉頭,讓她有點嗆到,


她急忙把正開始要射精的肉棒吐出來,但射精已經停不下來了...


我保持著雙手揉著兩女的胸的姿勢,低著頭看向雪莉,


我的肉棒直挺挺的對著她白嫩可愛的臉蛋,體內那股強烈的射精衝動正在爆發..


咻咻!! 咻咻!! 咻咻!!


濃厚的白色精液,一條一條的射向雪莉的臉上.... 噢... 噢噢噢... 這畫面好猛.....


我的視線中,左右兩邊是海莉和歡歡的乳房,中間是女董事長雪莉正被我顏射!!!


哇靠... 我沒想到顏射也是這麼爽的事情!!!


看著我的精液毫不留情的,無節操的射在雪莉的臉上,一直到射滿她的臉的瞬間,


我有種超級性奮的快感.... 很難敘述.... 但我想我愛上了顏射....


我看著我的精液一次又一次的射在她臉上,一直到最後一下,


雪莉還張開嘴,伸出舌頭,我看著最後一滴精液從龜頭中被擠出,滴在了她的舌頭上...




續 (117.5話 小丹與雪莉、海莉、歡歡的4P性愛派對在Furuke會員頻到發佈呦~♥)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