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41】.名牌與A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日下午,夏茵和她男朋友並肩坐在一間精緻的下午茶餐廳裡,已經先到的同事先點了一些小點心,放在桌上讓大家一起吃。
“夏茵,我上次看到妳男朋友好像是妳進公司第二年的尾牙對不對?”
和夏茵同部門的其中一個女同事向她問。
“好像是,我也忘記了…”
夏茵的男朋友接上她的話:
“啊~應該是尾牙的時候,我擔心她喝酒又太晚回家,所以結束的時候有去接她。”
女同事露出羨慕的表情:
“哇~好貼心喔~”
這時,掛在餐廳門口的風鈴響起,吸引了夏茵的注意。一對男女開門走進來,女孩留著一頭清新的中長髮,配戴的飾品雖然樣式簡單,但看得出是高級貨,重點是,她穿著一件深藍底白碎花的短洋裝,款式和夏茵身上的一模一樣,夏茵頓時感到尷尬,撇過頭,希望女孩不要注意到自己,也希望同事們不要發現在場有一個和自己穿著一模一樣的女生…
“我們沒來晚吧?”
這個熟悉的聲音…
宇雍拉開夏茵斜對面的椅子,讓女孩坐了下來…
其他同事熱情的和他們打招呼:
“嗨~宇雍~”
“欸~竟然有特別來賓~”
宇雍向同一桌的人,也包含夏茵,介紹:
“這是我女朋友,她叫黃詩芸。”
女孩微笑著和大家招手…
“大家好,我是詩芸~”
一名眼尖的同事說:
“欸?這樣一看,詩芸跟夏茵穿的好像欸~”
“真的耶,是同款嗎?”
夏茵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和自己撞衫的女孩不但注意到自己,還坐在自己斜對面…其他同事也發現了,而且,之前就聽宇雍說過,她女朋友的家世背景很優渥…
詩芸看著表情有點彆扭的夏茵,微笑著回應其他人的疑問:
“對呀,是同款。”
“妳也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對吧?夏茵…?”
夏茵對詩芸釋出的善意感到不知所措,便也微笑著點點頭…
“太好了!”
“沒想到跟著來宇雍來這裡會遇到眼光一樣的人~”
“我們一定會變好朋友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