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4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


Rene:「今天晚上想約嗎?我的炮友朋友?」


Matter:「今天不行,我剛下班要跟朋友去吃飯。」


Rene:「結束後過來呢?」


Matter:「但我不知道何時結束,而且我們吃完飯要去唱歌,可能會很晚⋯」


Rene:「那我也跟你們去唱歌?」


Matter:「哈哈哈不方便吧?都是我朋友的朋友居多,而且我們都還沒見過⋯」


Rene:「怎?怕我是怪人喔?」


Matter:「沒有,只是想說我們先見過面再說。」


Rene:「但你都沒空啊!」


Matter:「下次可以提早約,今天太臨時了⋯」


——————半小時後——————


Iva:「你今天終於準時了,看看是不是要唸你才會準 時!」


Matter:「是是是,嗨~好久不見,正揚!」


正揚:「好久不見,Dan說他們在路上,我們先進去吧。」


Matter:「連凱你也來了,我們超久沒出來了吧?」


連凱:「對啊,上次出來那時候還單身,今天是我男友跟他朋友出國,所以才有時間出來。」


Iva:「你男友去哪玩?難得放風耶你。」


連凱:「他們去東京。」


Iva:「好好喔~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