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16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tter:「Hello」


「找什麼?」


Matter:「不限,你呢?」


「上來看看,無聊要聊天嗎?」


Matter:「可以啊,在幹嘛?」


「無聊滑手機,等等去洗澡。」


Matter:「自介?我178/76/28」


「175/80/30/Top/17/5/自住」


Matter:「哈哈哈~好詳細的介紹,你住哪?」


「板橋,你在幹嘛?」


Matter:「剛洗好澡,在看電視滑手機。」


「剛洗好澡?有穿衣服嗎?」


Matter:「沒有,只穿內褲而已。」


「我都沒穿~要看嗎?」


Matter:「都沒穿?剛打完炮哦?哈哈哈哈哈~」


「對啊!你怎麼知道?」


Matter:「我亂說的⋯竟然是真的!」


「現拍換照?」


Matter:「可以啊!」


傳了3張照片給你⋯


這個人身材很壯耶!胸肌真的好看⋯屌也不小⋯


「你的呢?」


我傳了一張卡頭的身材內褲照過去⋯


「很性感,腹肌好看,但怎麼沒露屌?」


Matter:「我不傳屌照的,但你身材很好屌也很大!」


「你角色?想吃嗎?」


Matter:「我⋯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