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17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了一張卡頭的身材內褲照過去⋯


「很性感,腹肌好看,但怎麼沒露屌?」


Matter:「我不傳屌照的,但你身材很好屌也很大!」


「你角色?想吃嗎?」


Matter:「不分,但今天沒有想約喔!」


「沒關係,改天吃?」


Matter:「你不是剛打完炮?」


「你幫我吹硬就好了啊!」


Matter:「哈哈哈哈~有機會再說啦!你剛是跟男友還是炮友打炮?」


「朋友。」


Matter:「朋友?認識的朋友?」


「對,認識很多年的朋友。」


Matter:「喔喔喔⋯打炮認識的朋友?」


「不是!是朋友剛剛第一次被我幹!」


Matter:「嗯⋯?喔⋯好?」


「很難懂?就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剛剛喝酒喝一喝就打起炮了!」


Matter:「喔喔喔⋯但跟朋友不會很怪嗎?」


「為什麼很怪?彼此需要感覺對了有差別?」


Matter:「跟很熟的朋友我硬不起來⋯也吃不下去⋯」


「如果是帥的、身材好的、屌大的朋友你也無法?」


Matter:「沒遇過不知道,但我是可以跟炮友做朋友⋯」


「那你也要跟我當炮友嗎?」


Matter:「哈哈哈⋯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