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3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側:「好啊,一起去喝一杯,平常要約Matter哥超難的!聽Arlo哥說你很會喝?」


Matter:「沒有欸,Arlo酒量才真的很好,我都是最快暈的!」


小側:「你們都比我強啦!我1.2杯就醉了,但又愛喝。」


Arlo:「我先上去了,我等等有事要準時走!」


小側:「Matter哥,我們先上去你慢慢抽。」


小側追上Arlo走進電梯裡⋯


小側:「Arlo哥怎麼走這麼快?剛看你跟Matter哥也沒說什麼話,你們以前不是也待過同一間公司?」


Arlo:「嗯。」


Arlo冷漠的回應了,讓小側納悶的好奇為何這麼冷淡⋯


到了6點大家陸續的下班,約快7點Matter才離開公司,在離開公司時收到訊息⋯


叮~


Rene:「今天晚上想約嗎?我的炮友朋友?」


Matter:「今天不行,我剛下班要跟朋友去吃飯。」


Rene:「結束後過來呢?」


Matter:「但我不知道何時結束,而且我們吃完飯要去唱歌,可能會很晚⋯」


Rene:「那我也跟你們去唱歌?」


Matter:「哈哈哈不方便吧?都是我朋友的朋友居多,而且我們都還沒見過⋯」


Rene:「怎⋯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