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2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跟Dan也不是沒有交集,之前他上來都會約或住我家,但真的沒有討論過交往的事,雖然常常做愛就是少了曖昧的感覺⋯


後來我們也很久沒有聯絡,這次他跟男友上來,我是不會覺得尷尬,但他應該也不會跟他男友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吧?


下午忙著處理專案跟會議順利的在下班前忙完一段落⋯離下班時間剩大約半小時,我拿著手機到樓下吸菸區抽菸⋯


小側:「Hi Matter哥,你忙完啦?」


看到小側跟Arlo也在吸煙區抽菸聊天⋯


Arlo:「Hi」


Matter:「嗯,剛忙完,你們今天資料應該都整理好了?」


小側:「對啊,還好有Arlo哥幫忙,所以才能在下班前整理好。」


Matter:「那等等沒事就準時下班吧,我今天也會正常時間走,等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小側:「好啊,一起去喝一杯,平常要約Matter哥超難的!聽Arlo哥說你很會喝?」


Matter:「沒有欸,Arlo酒量才真的很好,我都是最快暈的!」


小側:「你們都比我強啦!我1.2杯就醉了,但又愛喝。」


Arlo:「我先上去了,我等等有事要準時走!」


小側:「Matter哥,我們先上去你慢慢抽⋯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