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Night-001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va:「你今天不會又要加班吧?你已經好多次都快結束才到!這次不要再烙跑喔!」


Matter:「應該不會啦~下班直接過去。」


Iva:「嗯,Dan這次帶他男友上來,你跟他應該也算熟吧?」


Matter:「算吧?之前大家不是都有去吃飯?」


Iva:「對啊,難得他上來還帶男友,大家想說晚上先去吃飯再二攤唱歌。」


Matter:「嗯嗯嗯我都可以啊。」


Iva:「Dan都交了,你何時才要交男友,你單身都快2年了,這樣下去你會嫁不出去喔!」


Matter:「我也沒有要嫁或娶啊,結婚好麻煩,交往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Iva:「那你快點交一個啊,之前是想說把Dan介紹給你,結果你們完全沒互動,人家現在也有男友了⋯」


Matter:「好啦,我先忙,晚上見面聊⋯」


Iva:「不要遲到喔!」


其實我跟Dan也不是沒有交集,之前他上來都會約或住我家,但真的沒有討論過交往的事,雖然常常做愛就是少了曖昧的感覺⋯


後來我們也很久沒有聯絡,這次他跟男友上來,我是不會覺得尷尬,但他應該也不會跟他男友說我們之間的關係吧?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