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2週運勢祝福指引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hi~大家晚安

有段時間沒在這更新文章,不知道看到文章的你最近還好嗎?

昨天很早就抽好牌

但比較晚po

這週的祝福指引是要給剛好有點進這篇這篇文章的你☀️


搭配音樂



⬇️⬇️⬇️⬇️⬇️


這週的你在心態上有些改變,

有比較找回對未來的期待跟樂觀,

雖然外在可能有些壓力,

讓你質疑自己過去做的事是否正確,

但這些不太舒服的感覺,

都能幫助你再次找回那個義無反顧付出的自己。


這週面對相同的問題,

經過過去的努力,比較能輕鬆應對,

有部份朋友在這週有些新嘗試,

或有些值得期待的新關係可能跟網路有關。

因為是新開始,結果雖然還未知,

但偏樂觀值得期待。


建議這週不管追求甚麼,都不要輕易受別人的價值觀影響,就算遇到挫折也要朝著自己熱愛的方向去做。 Follow your heart.


✏宇宙訊息:熱情跟隨自己的心,仔細思考加在你身上的價值觀是否是你要的。


✏要省思的一個問題:過去發生甚麼,讓你卡住無法改變?




_


昨天的心情有點複雜,原本都調整好心情很開心,開心到能唱歌那種。


晚上突然被家人說,你到底還有多久時間可以浪費……

這句話,不是第一次聽見,包括以前的我也蠻常對自己說。

因為我真的跟我曾經以為的,有穩定婚姻搭配朝九晚五工作的穩重大人不太像。


現在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家人也為我承受了很多壓力,所以就算已經知道方向,我還是想哭。


但花很多時間努力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沒能成為曾經想像過的大人,

起碼總算把自己從毫無期待的狀態順利拉出。


而不同階段所做的決定,有些是付出蠻痛的代價,但都是當下的我真心渴望的,也讓我學到很多,我並不會後悔。


前面一邊打字一邊哭超醜😂

但有哭完就好了


本來有猶豫要不要打這個

但要我哭哭打成笑笑

我會有點彆扭,希望看到的你們不會介意


如果有認識我的朋友看到不用太擔心

能打字講出來對我都是好的~~


-

最近開始嘗試面對以前沒面對的,對於過去自己的失望

感受到很多來自於過去的挫折感跟難過


因為如果想再去期待、

跟所有想靠近的關係有更深入的交流


就需要先練習不去逃避

試著接受對自己曾經的失望

試著接受偶爾的失望不會怎樣

像昨天早上我忘了帶健保卡跑了兩次醫院,

騎車都在murmur 覺得麻煩

但知道現階段是真的蠻需要有這些小事慢慢幫助練習,心態上就比較能接受一些


很剛好的,昨天看到我很喜歡的的一位作家陳曉唯的臉書貼文寫到一段話:

「人生不是在找正確的事,

而是要去『試錯』,

試錯才能找到你自己,

所以試錯很重要,

而試錯的同時,你也要有『容錯』的能力,

容錯包括對自己,更是對別人,

因為你知道犯錯是一個常態,也是世間萬物之間隱隱的一個牽連。」


原文連結


這些話,對現在的我有蠻多幫助,也分享給有需要的你☀️


如果此時此刻的你也為了甚麼感到挫折

另外想跟你分享我跟自己說的話,希望也能給你一些些力量


「很謝謝你還願意去期待跟努力,

雖然這麼做並無法完全避免錯誤跟失望

但這些嘗試都會一點一點拼回你真正想成為的那個樣子。別擔心,這次,我會陪著你💖」


謝謝有看到這邊的你,

有甚麼想法也都可以留言跟我說,謝謝❤


下次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 : @cosmos_wendy

3會員
22內容數
這裡放12星座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