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6/17-623運勢占卜|迎接你的專屬好運|六月周運勢占卜

每到星期一就覺得提不起勁,一想到要面對接下來的工作就感到憂鬱嗎?別憂鬱了,我們一起憑直覺選一張牌,來領取你這一周的好運以及建議吧!

raw-image


首先,我們先閉上眼睛,花幾秒鐘的時間讓心靜下來。準備好後,就可以睜開眼睛,從A、B、C三個選項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選A的你

raw-image


選擇這組牌的你,這周有可能被指派不喜歡的工作,或是不得不做一些自己不是那麼想做的事情,但是你還是會努力的去完成它,因為你知道當你完成這一項你不喜歡的任務,可以幫助你去達成你想達成的目標。


raw-image


雖然說這樣的情況會讓你感到無力,甚至是沮喪,但是這項任務反而幫助你去反思,過去的工作或是思考模式當中需要去調整的部分,當你學會調整時,一切都會好轉起來。

選B的你

raw-image


選擇這組牌的你,你逐漸會在新的環境或是新的狀態中穩定下來,進行中的計畫也會漸漸步入軌道當中,變得穩固而實際。

raw-image


當一切的情況都走入正軌時,不要忘記保有持續前進的熱情,重新檢視自己的現行的方式是否可以跟上不斷變動的局面時,也不要忘記尋求他人的建議與忠告。

選C的你


選擇這組牌的你,這周會充滿活力,將有源源不絕的想法湧現,讓你迫不及待主動出擊,迎接新的挑戰與事物。你可能會想要來趟旅行或是新的事業擴展計畫。


但是當你將想法化為行動之前,請試著靜下心來好好評估,有時候機會不在遠方而是在你周圍,好好的把握近在咫尺的機會,就能花最少的力氣達到你內心期待的結果。

什麼是大眾占卜?

大眾占卜是一種塔羅師在占卜的當下,收集集體意識與能量的占卜方式,塔羅師透過抽牌與解讀,將適合大眾的訊息釋放出來,接著再由大眾憑直覺去捕捉訊息,如果想要更準確且符合自身情況的結果,建議可以IG(@adeletarot)私訊我預約一對一占卜。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眾占卜】我吸引他的隱藏魅力是什麼?| 策略占卜 | 復合儀式 | 藥草魔法 | 巫術課程 原來要吸引他的好感就是那麼簡單! 我的魅力技能點點在哪呢?   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問題 依直覺選出想要的牌  
Thumbnail
avatar
Tarta CHEN
2024-06-07
【大眾占卜】為什麼他會封鎖我QQ | 解封鎖魔法 | 斷聯解除 | 復合儀式自從通訊軟體的發達,測試封鎖也變成熱門討論的一環,這個是給已知封鎖的狀態下測驗喔!
Thumbnail
avatar
Tarta CHEN
2024-05-15
〔♤食物魔法能量|大眾占卜〕民以食為天 吃飽是基本維持身體機能 吃的好更能帶來健康 營養 心情舒暢 甚至適當時機可以帶來 神奇魔法能量 你需要補充的祈願能量?! 憑直覺選擇一項 A.起司 B.蛋 C.蜂蜜 D.橄欖油 - - - - - - - A選項 起司 祈願幸運能量 是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2-21
大眾占卜|我的潛意識想說什麼呢?有時候是不是也難以摸清深處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呢?來偷偷看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10-12
雙生大眾占卜|對方的高我想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對方的高我想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呢?好奇嗎?來玩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9-22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9-18
大眾占卜|目前的工作指引與建議為何?生活壓力大,錢也難賺,那我們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工作建議可以參考呢?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9-13
[大眾占卜] 我的愛情課題?含解答 | 魔燈塔羅占卜大家好,我是魔燈塔羅的Sara。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題目是,我目前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這題沒有時間性別限制,看到本篇占卜的當下就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2-07-08
大眾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他會回來嗎?你是否因為他的不溫不火而感到不安?期待那個人能夠回到你身邊? 這份占卜或許可以緩解你內心的焦慮與疑惑。 🔮占卜適合:斷聯/復合/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