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縄🇯🇵中午吃Buffet餐廳.健食バイキングちゅら島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間位於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裡的平價自助式吃到飽餐廳,讓欣賞完玉泉洞與鐘乳石的遊客能方便用餐的餐廳,在疫情期間有暫時歇業了一陣子,目前因應旅遊業的復甦,又重新開始營業囉!

圖片來源:kaii

圖片來源:kaii

整體來說還算挺豐盛的,不管是西式、中式、日式通通都有,像是沙拉、各式料理的熟食、水果、甜點和飲料等,不過通常炸物倒是很容易就被搶空,尤其是炸薯條,大人小孩都很愛(笑)

raw-image

當時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這邊用餐的,空間是滿大的,不過座位的部分稍嫌有點不足,有點難以應付中午時段的人山人海,就連我和家母、阿姨三個人,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能坐的空位,要去取餐時要記得把「食事中」的用餐牌子擺在桌上。

raw-image

起身去逛了一輪,餐廳有許多菜色也是沖繩當地的特色料理,夾了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菜色,那餐我也是嚐試了不少新菜色呢!等吃飽喝足稍坐休息後,再把用餐牌翻到「食事終了」這面,就可以離開餐廳了。

raw-image

🌐 健食バイキング ちゅら島 🌐

営業時間:11:00~15:00

店舖地址:〒901-0616 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おきなわワールド 2F)

電話番号:098-949-742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