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奪魂鋸X密室逃脫:GAME OVER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官方圖片

官方圖片

遊戲資訊

主題:奪魂鋸X密室逃脫:GAME OVER
工作室:夢遊王國
遊戲人數:3-6人
遊戲時間:60分鐘(含遊戲與解說)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日期:2023/11/4
人數:4人

恐怖主題,我怎麼會來玩勒?

一是因為我算是奪魂鋸影迷,大學時候很愛😍😍
二是因為這不是鬼,我應該不會太害怕?
三是當初誇下海口說抽到就衝~

對,我最後是沒抽到,但我想我都敢誇口了,就去吧~!
也許是訓練膽量的機會呢!!!


遊戲心得

真的是個小小主題,包含解說只有60分鐘,

每一個場景都是電影裡的經典,

蠻可惜道具無法呈現電影裡的樣子,

(期間限定要多瘋?)

但音效的加持下,其實也不失那種緊張氛圍,

至少我在前期是沒有感覺到太害怕的,

直到...我卸下心防以為一切都安好的時候...就被嚇了😥

我心裡真的是靠ㄅ,我幹嘛來!!!(化為發自內心的尖叫)

然後就一路心跳超快、手發抖,開每個門都小心翼翼到不行,

連密碼都按錯😕

在隊友的鎮定幫助下,我們在30分鐘內成功逃脫。

小天使:算蠻快的~!


‌聽說這主題有兩種解法,

但我個人認為...

另一種解法感覺在浪費錢😂

所以該怎麼樣就怎麼解,

才能真正體會奪魂鋸的真諦啊!


因為是聯名作品,

題目真的真的很簡單,

即便智商掉線,也可以順利的完成解題,

但密碼按的對不對又是另一回事了😜


整體都是經典的密室題型:鎖頭、密碼,

沒有太大厲害的機關,

有一個特別的刑具解法蠻可愛的~

我還問夥伴:會痛嗎會痛嗎? 按超多下🤣🤣🤣

總之~

是影迷就值得來一回~!

期間限定只到2023/12/31,

場次非常多,想玩的快點約 ~!


‌然後不是鬼我就不怕這件事,完全是個誤會~!!!

只要是這種很壓迫的我都緊張害怕得半死,

但為什麼我覺得微笑謎藏很好玩?

就覺得秦關跟奪魂鋸可怕呢?

或許是有沒有預告的差別喔!!!

恩,我又更了解自己了呢!😁


整體評分

‌【夢遊王國-奪魂鋸】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3.5

機關 🔒🔒🔒 3

故事性 🔒🔒🔒🔑 3.5

工作人員狀態:有NPC

整體分數:🔒🔒🔒🔒 3.5


我的帳號 FB、IG  escapepermonth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