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等一個人·盜墓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資訊

主題:等一個人·盜墓
工作室:LoGin密室逃脫
遊戲人數:2-8人
遊戲時間:110分鐘(含80分鐘體驗時間及前後解說)
場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52號4樓
預約網址

遊戲前...

LoGin對我跟夥伴們來說交通蠻遠的,
即便知道好評不斷也遲遲沒有來玩,
但因為上一場實在太雷,
就只好相信好評,想拾回一些對密室的熱情💖
人數:4人
日期:2021/3/20

遊戲進行中(無雷)

這天本來有5位夥伴,
但有個辛苦的夥伴臨時被抓去加班了😢,
我們只好4人開玩~超怕逃脫失敗的啊!
一進到接待區就看見每個房門、廁所、置物櫃的巧思,
很可愛有趣🤩
接下來就由NPC小隊長帶領我們前往第一個空間啦!!
一開始令人印象深刻的氣味,讓我無法好好融入遊戲裡,
但巧妙的是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專心投入劇情,
加上NPC實在帶的太太太好了!!!
(說著中國口音,但自始至終我們怎麼問他就是不說他是不是中國人?)
我們很快就進入到主要空間裡,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是屬於恐怖向的密室,
一直到看到主空間中間的裝置才驚覺😮 我是不是誤入了...
算了,只能硬著頭皮玩下去,
其中一個地方突然的燈光效果嚇死我! 緊抓著夥伴手臂(都要瘀青了!)
在某個任務裏更是讓我緊張得發抖,連看都不敢看😵
(沒辦法我真的很怕恐怖密室阿😫...)
好在一直以來都有坦克夥伴可以去解任務,真是我們的英雄😚
最後只花了55:20逃脫成功🎉

整題心得

這場密室的NPC、場景、劇情真的都很棒,
該恐怖恐怖、該搞笑搞笑,
情緒感受都交互參雜著,體驗非常好!!👍👍👍
也讓其中一個夥伴達到了人生第一場成功逃脫,
還讓他最後抽到最大獎呢!!(當次免費!! 工作人員:我還真的沒看過有人抽到)
(工作室的抽禮物環節蠻可愛有趣的🤭)
非常推薦大家去玩這個密室,
也是這個遊戲讓LoGin成為我在台北最愛密室,期待之後的遊戲💕
後來另一組夥伴另外約時間去玩,
但他們的評價沒有我們這團好,
我想…NPC也算是影響這個主題感受的很大一部分吧~🤔
祝福大家都遇到棒棒的NPC

評分

謎題程度:新手~中度玩家
場景 🔒🔒🔒🔒 4
機關 🔒🔒🔒🔒 4
故事性 🔒🔒🔒🔑 3.5
工作人員狀態:NPC小隊長👍👍👍
整體分數:🔒🔒🔒🔒🔒 5
歡迎追蹤我的密室帳號 FB、IG @escapepermon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