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辛亥隧道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主題:辛亥隧道
工作室:邏思起子實境遊戲工作室
遊戲人數:4-6人
遊戲時間:100分鐘(含70分鐘遊戲時間與前後解說)
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日期:2021/10/23
人數:5人

:邏思起子出了恐怖密室在特價耶!反正我們有坦,就一起去啊!
:我怕...
:預約完成!(是有在問我的意思嗎(ㅇㅅㅇ) 只是告知我而已嗎?)
差不多是半推半就地促成了😖

遊戲中(無雷)

一開場就是遊戲主打的真實汽車+隧道,
我還以為我真的到了辛亥隧道呢!
從座位安排開始,我就想盡辦法讓自己在中間!
還根據不知道哪來的建議,視線停留在向下45度角(據說比較不會被嚇到?!)

但從頭到尾我都在嚇自己,
可預期的驚嚇其實沒有真的被嚇到(因為其實隨時都準備好了?)
倒是各種不太可能的嚇人道具、劇情,
都被我自己腦補到不行...
還阻止夥伴去碰道具,
:你不要拿那個啦!鬼的怨念在上面喔!
(還把腦補的部分都講出來嚇人,要不要解題啦?!)

不知道是自己太緊張還是玩之前喝太多飲料,
整路除了很緊張外還要花心力憋尿...
也許因為這樣我沒有辦法專心害怕? (也是一種分心的辦法╮(╯_╰)╭)
印象深刻的是,我害怕到用跑的拖鞋還遺失了一腳😂

最後的場景也很有特色、符合劇情,
有種未來的哪一天我可能也會在那裏的感覺...
雖然那段夥伴的手可能被我抓到瘀青了😓
總之我們在時間內逃脫成功🎉
還被稱讚解題很快呢!(´艸` )

整體心得

其實說可怕也真的...還好,
(或是因為我隨時逃跑躲避狀態,所以都沒被嚇到啊?)
我自己腦補的劇情可怕大概300倍,
都怪平常自己愛看鬼片👻
才有這麼多劇情可以出現...
大家不要因為看到辛亥隧道就害怕得不敢預約,
我相信這是恐怖密室裡面,比較不恐怖的了啦!!
場景跟劇情都很棒,大家快點預約~
真不愧是2021年票選第一名遊戲啊!

評分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4.5
機關 🔒🔒🔒🔑 3.5
故事性 🔒🔒🔒🔒 4
工作人員狀態:NPC、小天使
整體分數:🔒🔒🔒🔒 4

我的帳號

FB、IG  escapepermonth

1會員
32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