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花月宴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遊戲資訊

主題:花月宴
工作室:瘋密工作室
遊戲人數:4-8人
遊戲時間:150分鐘(含遊戲本體120分鐘與前後解說)
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我最愛的LoGin工作室推薦的新密室鄰居💜,
從一開始知道是中國古風恐怖主題,
我只能抱著期待+害怕的心情,
充滿矛盾😶😶
(究竟這波恐怖潮甚麼時候過去呢?)
直到看到網友分享試玩心得,
確認不會追人、不會jump scare後,
就鼓起勇氣預約啦!
人數:6人
日期:2023/7/1

遊戲中

6位班底出發,
我們是最後一個場次,
在門口等待時,便聽到裡面歡快的笑聲,
心裡越來越期待~😎
進到等候區被告知還在場復,
我們等了好一下才場復完成!
(後來才知道為了情境需要,場復真的需要花些時間阿~!)
注意事項跟前導說⋯
這是恐怖密室,大家要避免被抓到😰

⚠下述可能暴雷劇情,但不影響體驗,請斟酌閱讀⚠

開場很有趣🌸
大家開心的欣賞,也很幫助融入劇情 ,
而被大家推到爆的場景,
中國風到我以為我在什麼劇的場景裡😲
只差沒換裝了吧?!
接下來被分散解題,
好在那位關鍵夥伴是解題能力+坦克擔當,
還有空解完題,試著要嚇我們🥺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雖然他是說想要解救我們🤔)
總之順利會合後開啟另一個空間,
題目有夠酷的,
從來沒碰過這樣解題,
我真以為我在甚麼劇場裡哩!
真實操作、真實可以吃的點心😋
然後明明很簡單的部分我們竟然卡超久?
還偷看機關底下有沒有亮燈💡(打場外啊!)
恐怖出現的時候,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好好的做好準備,沒問題的😏
來到傳說中的魔王題,
其實我們有想到,但還是求救才解開🤨
再說,是誰嫌關鍵物品礙事直接往旁邊角落丟啊😤
我覺得待了好久才終於解開這裡⋯
黑麻麻的我只好偷按夥伴的手錶獲得一點光線💡
又碰到了新奇機關!!
解題解的很歡樂🤪還可以喝一波~
突然黑暗…怎麼辦我的道具不見了😱
好在重點好像不是我們,所以很順利的過去了,
我們好冤啊!
得到了一個超酷鑰匙🔑,還真的可以用ㄟ😮
本來以為恐怖的地方都過去了,
怎麼還有!!!
不過重點依然不是我們,
所以大家心情愉悅沒怎麼害怕的通過了,
最後可以發揮小小的創意,
看了結尾影片,完整的故事體驗落幕💗

⚠可能暴雷區結束⚠

整體感想

最終我們約110分鐘左右完成逃脫,
就密室說法他們不會讓玩家逃脫失敗,
除非玩家真的太白目,故意亂行動。
這個主題不論是故事的完整性、機關體驗、場景設計,
視覺+味覺+聽覺感受都相當到位!
更不用說徹頭徹尾的中國風,
鎖頭幾乎都是中國風格,
其中有幾個鎖真的是沒見過,非常特殊精巧,
空間題目不算少,大家都很充實的解題、體驗,
玩完後更是有好喝的飲品,
CP質之高的!絕對要推爆~
夥伴們玩完之後紛紛大力稱讚,
甚至有人說,要不是台北地小+房租貴,
不然真的可以比擬1095跟冒險王那麼強,
其實也就是空間大小的差異而已(台中地大太優勢了阿),
劇情跟內容絕對能跟傳說中密室天花板可以比拚,
真心推薦大家要來玩,
不要看他是新密室以為只有虛華的場景,
不不不~!
這主題的一切都是非常非常值得來體驗的👍

我的密室帳號 FB、IG @escapepermon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