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戒傳說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突然兩人聞到一陣花香味,精靈公主娜希亞駕到,旁邊所有妖精全數下跪,兩人自當也跪了下去,總不能大家都跪著,就自己沒跪,接著公主讓兩人快快請起,看樣子公主已經注意到了蘭林的體質跟身份,於是直接領兩人去到自己的房間詳談,傻傻的蘭林只注意到人家長的很可愛。

「看樣子是唯一可以駕馭王戒的男人!可惜潛在力量被一股強大原力壓制!」公主知之甚詳的言道。

「看樣子公主雖擁有長久生命,但也對世間之事了然於心喔!」梅西很客氣的說著話。

「我一句都聽不懂啊!」蘭林一臉茫然的表示著。

「孩子啊,你姓古拉依爾吧,看樣子你的族人就剩下你一人囉,哦!娜莉帕妳有事嗎?我正在與兩位貴客商談要事呢!」公主話說一半被一旁突然出現的下屬打斷。

「稟告公主,是這樣的,那精靈練甲的封印出現躁動,需要您去看看!」娜莉帕讓公主先處理其他事情。

「兩位稍後片刻,此乃我族大事,我半小時後回來!」公主先去忙別的事情。

公主走之前特別交代廚房準備食物,這下蘭林可樂壞了,自己前面幾天差一點不是要生吃蛇肉的,不然就要吃蟑螂了,很快的大餐一道一道的上桌,有魚有肉有湯的,原本只說半個小時,兩人都吃過一輪了公主這才出現,但這公主一臉嚴肅,這似乎跟「精靈練甲」有關。

「兩位久等,看樣子我族神器總算等到主人了,就是你喔小弟弟!」公主很突然的表示著。

「啥子?妳說啥子話?俺是那個啥子甲的主人?」蘭林一臉疑惑的問道。

「呃!稟告公主,這是鄉下腔調,翻譯過來就是『我是練甲的主人嗎』,大概是這樣!」梅西幫忙翻譯蘭林的意思。

「看樣子是來自咱們蓋亞大陸最前端的人民喔!繼續吃吧!反正該練甲還在吸取日月精華,最快出世也在半年後,除非提前出世,那麼就要想辦法教弟弟控制該練甲囉!」公主語重心長的說道。

接著看看時間也深夜了,今天是睽違五天蘭林總算可以有床睡覺的日子,可想而知離開妖森後,除了食物短缺,又要睡在野外,連上個大號都沒遮沒擋的,舒服的一晚過去,接著兩人反正也明白了蘭林的身世跟身上的力量,正當兩人欲離開之際,天地瞬息轉變,從天而降一道光,梅西一眼認出『精靈練甲橫空出世』,就這樣附著在蘭林身上,接著公主與娜莉帕趕到現場。

「屬下稟告公主,看樣子練甲已然出世,且已擇主其靈!」娜莉帕嚴肅的說道。

「不是吧!也太早囉,現在問題是弟弟他能不能駕馭,我看人的表情很痛苦喔!」公主有所發現的言道。

「沒事吧蘭林,你很辛苦嗎?還好吧?」梅西關心的問道。

「呃!好重啊!這什麼鬼啊?我不行啦!」

接著蘭林力竭暈倒,然後在一間套房醒來,根據娜莉帕判斷,眼下精靈練甲雖已認主人,但是因為蘭林身上沒有「屬善的精靈之力」,其實是算有,只是這股力量好像被封住了,所以有跟沒有一樣,因而雖召喚出該練甲,但卻沒有力量靈活運用,其實該練甲有一段故事,而娜莉帕正要說出。

「約莫在近萬年之前,人世間有過一場大戰,是仙與魔跟精靈的大混戰,當年的妖精國王就是身穿精靈練甲且手拿尤米神弓,與仙派聯手擊退了魔物,接著國王力竭倒下,這個精靈練甲跟尤米神弓便放棄國王這個主人,接著由當代下一任統領,也就是公主的母親將其封在妖森末端的『洞穴當中』,且下令由娜莉帕看守至今。」

接著梅西就疑惑了,這個妖精的兩大神器,第一件已經認了蘭林當下一任主人,照理來說這個尤米神弓也要一樣才是,話才剛剛說到一半,接著天變黑,一道金黃色光芒出現在房間當中,一把黃金色的大弓現蹤,梅西沒想到自己隨便說說而已,事情就發生了,娜莉帕有著不同的看法。

「稟告公主,依小的來看喔,只有一個可能會促使兩大神器現蹤,第一就是這小孩子真的很善良,第二就是他有我們『精靈血脈』,要知道這兩大神器已經沉睡近萬年,不可能那麼快橫空出世,這可是以當代女王的強大精神力所封印的!」娜莉帕提出她的想法。

「小娜此言慎是,不知道梅西先生有何看法?」公主問著梅西問題。

「我覺得是這樣的,這孩子他是『超級戰士家族的後裔』,本身就天賦異稟,加上他又是『王之命定之人』,基本兩大神器會看上這孩子很正常,但是現階段人還很小,你們也看到了,這孩子不過才幾十歲,即便是神器的認定人,目前也無法駕馭該神器,不如以魔法先把兩大神器封在我這『乾坤一氣袋』,我自當抓時機好好鍛練這孩子,讓其可將兩大神器運用自如!」梅西提出他的意見。

「也好喔!但稟告公主,根據我族歷代嚴規記載,非我族人是不可以從我妖森帶走我族物品的欸!」娜莉帕有點嚴肅的表示著。

「也是啦,但是萬事總有先例咩!沒事啦!」公主讓娜莉帕別在意那些老規矩。

「有了這兩大神器,要與魘魅對抗然後銷毀王戒指日可待啦!」梅西開心的說著話。

其實人家公主之所以贈送精靈一族的兩大神器最大原因就是知道蘭林的事情,也知道只有這個孩子有能力擊敗魘魅毀掉王戒,接著天又黑了,又是一頓大餐,隔天一早,梅西帶著蘭林準備離開了,兩人接著打算出發去相隔不算遠的『魔法師的小村莊』,那邊有賣不少的跟魔法相關的物品。

就在梅西跟蘭林正式脫離妖森後,其實梅西早就注意到自己後方約兩公里有一股精神力,看樣子是那個娜莉帕沒錯,別看那個娜莉帕看上去又漂亮又性感的,腦袋其實硬的很,會這樣偷偷跟著看樣子是公主的意思,想也知道第一是看管神器,第二則是自己不放心等等。

眼前的孩子除了身體健康,但是相當散漫,雖有潛力但又太笨,梅西是一個精通各種魔法以及各種搏鬥技巧且又懂得運用念的力量的三精巫師,自己畢生從來沒有收過徒弟,但也不太想收徒,覺得麻煩也有,但又不能不教,總不能直接讓這凡胎肉體的直接跟那個大魔王對打,這人一定不過一掌就被拍死。

今天是第一個露宿夜晚,老樣子生了火,接著兩個人肚子也該又餓了,好險離去前這魔法袋子裝了滿滿的食物,說實在的旁邊確實有兩隻蟑螂爬過去,既然有東西吃,就沒必要吃蟑螂了,接著就烤起肉了,當然也幫娜莉帕烤了一塊牛排,接著自然是喊人來吃飯了。

「出來吧小姐,該肚子餓囉!」梅西直接喊人。

「你在叫誰啊?怎麼這鳥地方你還可以叫小姐來嗨皮喔?」蘭林疑惑的問道。

「我是說蘭林你身後那一位喔!」梅西在喊一次人。

「我都消除氣息了,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娜莉帕疑惑的問道。

「妳的『隱功』確實超群,但妳應該要在脫離結界力之前就要發動『隱』,不然我也不會發現妳囉!」梅西解釋給娜莉帕知道自己怎麼被發現的。

「歡迎妳喔大姐姐,妳也要跟我們一起旅行嗎?」蘭林天真的問道。

「其實我是奉公主之命前來保護尚未能夠將神器運用自如的小弟弟的!以後多多指教!」娜莉帕直接說明了來意。

這人相當內向,連吃個東西都不願意一起吃,自己躲在邊邊角角,夜深睡覺躲得更遠了,梅西想想也是,畢竟男女有別,雖然自己看上去絕對沒有多老,接著大家都熟睡了,三人隔天一早約莫中午就到了「魔法村莊」,其實梅西就是來買買旅程會用到的一些物品,大概休息三天後,才會再次上路出發去下一個地方。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怪談軍營0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怪談軍營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怪談軍營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怪談軍營06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怪談軍營07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神戒傳說01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鳩摩羅什」簡介漢地佛法的弘傳,得益於各大譯經師的貢獻,而許多佛教徒熟知的:<佛說阿彌陀經>、<金剛經>、<維摩詰經>、<法華經>......打開第一頁,在經名之後,都看得到這一句: 姚秦三藏法師鳩摩羅什譯 可見鳩摩羅什翻譯的佛經,深入人心,鳩摩羅什可稱之為漢傳佛教第一譯經師。 在〈金剛科儀寶卷〉中有段經
    Thumbnail
    第二十九局 神界 幾萬年前,開天闢地之初,為區分天地創生之界,凡界(亦稱人界),遂於天地間分出天、地、水三界,是為神界。 天界乃至高之界,賦予監察世間萬物之責。 地界司掌孕育蒼生的大地及生靈。 水界始因萬物離不開水,須有水與之。為最特殊的神界。 開天闢地後,天地首創爻父,是為龍,其身軀龐大形色如雲,遠看
    Thumbnail
    2023-05-26
    習近平或在一周內出訪沙特: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傳遞什麼訊息?據《路透社》11月30日報道,3名熟悉相關計劃的阿拉伯外交官透露,沙特阿拉伯將在12月9日舉辦首屆中國與阿拉伯峰會,屆時在沙國進行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出席。
    Thumbnail
    2022-12-04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7月24日~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日文教學)【今天是什麼日? 】 7月24日 【河童忌】 河童忌(かっぱき) 【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芥川龍之介の忌日 (あくたがわりゅうのすけのきじつ/きにち) 今天7月24日是「河童忌/芥川龍之介的忌日」。 「河童忌」源自於芥川龍之介生前喜歡畫河童,以及1927年的短篇小說《河童》。
    2022-07-24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下)「現在,我要求把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放了,還有也把他們身上的控訴給撤了。」 「艾利恩殿下軀體在你那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一個西方天界的女神拍桌站起,我輕描淡寫地說,「我只是剛好撿到而已。」幸好寒冰沒有就這一句話對我發問,在場聽力絕佳的神不在少數。 「反正這一次你們一定也下了什麼最終判決,我就先帶著這三
    Thumbnail
    2021-08-16
    〔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上)不對,可能連父母都是被哥哥騙出去的。哥原本這幾天就要行動了,只是因為他看到了屍體,逼得他哥得今天下手。 可是,這又好像有點前後矛盾。剛剛他哥說了「他們」。 意思是他哥不止殺了一個人。 為什麼他哥能夠那麼殘忍地把那麼多人給殺了,卻不能乾脆一點點,直接把他給殺了呢?明明是只要拿著一把刀抹脖子的動作……
    Thumbnail
    2021-08-16
    想穿上高跟鞋的青蛙 ; 想成為神的人類 -五十嵐大介《Designs》《Designs》這套漫畫,是五十嵐大介最近的長篇作品。總共有五冊,書封除了有精美的動植物插畫以外,還是用特殊紋理的紙張印製的,摸起來有明顯的凹凸紋理。在看之前,我先觸摸到了這本書。也呼應了這部作品的主要概念「環世界」(Umwelt)。
    Thumbnail
    2021-07-19
    # 30《罌籠葬》:為什麼這本小說能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金賞?# 30《罌籠葬》:這本小說在2009年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獲得了金賞,據說在當年引發了熱烈的迴響,後來這本小說甚至出了日版、廣播劇、CD單曲等等周邊,可說是紅極一時的作品。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作品的獨特之處吧!
    Thumbnail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