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爬山又能玩水的海邊,遠眺海景的餐廳—奇異果小鎮周邊景點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在在奇異果小鎮除了工作之外,最常去的就是那附近的海邊。

在那裡,我最喜歡的海邊莫過於Mount Maunganui,雖說是海邊,但其實是一個山與海的組合,聽起來是不是非常棒?可以爬山又可以玩水,周邊也有許多餐館、紀念品店,疫情前也是遊客如織。

raw-image

爬到山頂可以遠望被山丘切成兩半的海景,非常美麗。登頂不算困難,來回大概1.5個小時。下山後可以去一家名叫「Copenhagen Cones」的店吃冰淇淋,這間冰淇淋店常常大排長龍,是這附近小有名氣的店,即使是疫情時的冬天也是有小排隊的情況。我最喜歡的口味是他們的Maple Walnut,是楓糖跟胡桃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有肉桂的香氣跟胡桃顆粒的口感。水果口味的Sorbet也非常好吃,我最喜歡的是芒果口味,圖中紅色的是的是莓果口味。

選擇Waffle cone的話可以選擇四種口味

選擇Waffle cone的話可以選擇四種口味

這座山跟海邊是我閒來無事最喜歡去的地方,雖然開車要三十多分鐘,但我很喜歡這裡悠閒的氛圍。吃著冰淇淋散散步、坐在草地上看海也非常愜意。


除此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間餐廳是位於Papamoa beach旁邊,叫「BLUEBIYOU

」的餐廳。這是一間兩層樓的餐廳,其實是蓋在一個小丘上,下了樓梯可以通往海邊,在餐廳的二樓可以遠眺海景,是一間非常時髦漂亮的餐館。他們也有供應酒,有一個小吧台跟幾個小桌,晚上的時候也很適合來小酌。

raw-image
raw-image

Papamoa Beach是一個比較多當地人會去的海邊,旁邊有一個購物中心和pak'n save大型超市,我跟室友常常來這裡買菜。這附近也有一些小店,海邊還有一個咖啡餐車,看起來十分別緻可愛。

raw-image
免費玩具跟書籍給小朋友

免費玩具跟書籍給小朋友

海邊的日出

海邊的日出

Cheryl
Chery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