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易得大腸癌嗎未解之謎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炸雞易得大腸癌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炸雞易得大腸癌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一下。

根據醫生們的建議,

醫生們認為吃炸物容易罹癌,

比如大腸癌或其他癌症,

不過各位也知道醫生說的,

也只是研究統計數據而已,

不代表一定是正確答案,聽聽就好,

不用太過深信,

但是常常吃太多炸物真的好嗎?

網友問的某種日式炸雞真的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是以網友給我看的某種日式炸雞為主,

其他種類的炸雞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不論你長或短時間常吃炸雞,

並不會提高罹癌的機會,當然也包含大腸癌,

不過呢,常常吃炸雞對身體也沒好處,

常常吃炸雞會對人體的肝臟造成某種破壞,

雖然我沒有詳細看什麼詳細破壞,

可是我猜大概可能是脂肪肝之類的吧,

所以就算常吃炸雞並不會提高罹癌機會,

但是常常吃也對人體沒好處只有壞處,

你們要吃的話,還是自行多斟酌一下吧。

以上結果,

只針對某販賣中的日式炸雞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