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遠方的信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小__兒

別沉浸在深淵的灰色呢喃

抬起頭,睜開眼

看看妳手上,繫著

一顆無根的氣球

那是我


親愛的小__兒

別再細數黑夜幽深的目光

抬起頭,睜開眼

看看滿夜星空,星光爭相

向妳投懷送抱

還有一旁倒立著的傻傻笑容

那是我


親愛的小__兒

我知道,我看著

妳有自己難以割捨的牽掛

我懂,放不下的感覺

妳正是我紅塵繫絲的錨點

我們互相牽引著

不讓彼此在自己的世界沉淪

對天許下承諾的

那是我


親愛的小__兒

妳有妳的執拗與想法

那正是妳光芒萬丈的幕前準備

想要成就?想要拯救?

還是一條意料之外的道路?

走走看吧!

每當妳回來

我總在竹林小築待著


親愛的小__兒

妳有妳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而

妳若在我眼前

即便千難萬難

我都會繫在妳手上

陪著妳

看遍浮世沉華



Your resentment,

Chip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