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贏人生》小說 第20章 我的娘子變嫂子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聶懷桑/小莫 下了暮溪山,一身狼狽落魄,原本的紈絝公子哥模樣早已成了帥叫化。從傳訊符的溝通得知,王靈嬌已經不是王靈嬌,林燃的真身穿了過來,甚至……新任務是要攻略聶明玦,懷桑的鋼鐵大哥??


這……說什麼呢!不過,也得知消息,眾家前往蘭陵金氏,商議滅溫行動。於是,聶懷桑也決定立即隻身前往蘭陵金氏,與聶大會合。

待得聶懷桑一腳高一腳低,行走至金陵台底下時,只見遠處有一高一矮兩個人走來。等他們走到近前,懷桑吃了一驚:那是大哥和王靈嬌,不,是林燃!!


「懷桑!」聶明玦老遠認出了他,這位如子稚弟,永遠不讓人放心的小弟弟。「一切可好?怎麼弄成這副模樣?吃苦了吧?」

聽見大哥溫柔的問候,懷桑更加吃驚:「這……還是我認得的大哥?大哥以前不是這樣啊,你不先罵我一頓?」

「你有驚無險逃離岐山溫氏,我還要罵你?」聶大慈愛地說:「來!快來見過你嫂子?」他招呼林燃過來,林燃乖巧地道了個福。聶懷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嫂子?」懷桑吶吶地說。

「是嫂子,」林燃巧笑倩兮地說,隨即壓低聲音,用聶大聽不見的音量說:「不是你的娘子。」


「所以,你的躺贏人生任務當真完成了?」懷桑/小莫問。

「嗯哼。反正在真實世界,我的真身都火化了,在這裡能不拼命嗎?」林燃翻了個白眼。

「啊,那還真浪費了完成任務的願望啊。」小莫嘆。

「不,我準備要把我的願望讓給你,你趕緊用我的願望回去原本世界吧。」林燃說。


正說話間,兩人聽見系統的叮聲,『不許轉移願望。林燃,你的願望可以用在此世界。』

「哦?那不錯,我還得想想怎麼用我的願望呢。」林燃突然覺得,待在這裡,也挺好的。

「那代表我的兩樣任務還沒完成呢。還真不知要拼多少命。」小莫洩氣地說。


「你們叔嫂聊什麼呢?初次見面,就這麼熱絡。」聶大有些醋意地加進對話。

「噯呀~小叔也就是我的弟弟了,總要打個招呼嘛~」林燃有點妖媚地說,聶大聽得滿臉舒服;看得聶懷桑一肚子肉麻。


「大哥,你就先帶嫂子上金陵台吧!我走了好遠的路來,先歇個腳,光看金陵台這麼長的階梯,我腳已經軟啦!」

眼裡只有林燃沒弟弟的聶大,當然爽快說好,伸手一把將林燃打橫一扛,像扛一麻袋米一樣,腳下如飛上了階梯。

「欸,夫君,這是幹嘛?」「階梯太多,怕娘子走不動!」


By 小莫


林燃的新娘服!

林燃的新娘服!


背景

  • 金陵台:蘭陵金氏好奢,一出場,他們的衣服是最華麗的,金色白色為主,牡丹「金星雪浪」是他們的家徽。陳情令有場戲,魏嬰和藍湛手拉手,急匆匆離開金陵台,那一長串的樓梯,看得我好累~怎麼走樓梯都走不完啊!

精選留言

築夢人:「本人才從最新文章開始拜讀,居然看到了大爆點!(趕快先收驚)變化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待會兒,本人得倒帶一下,由上次的斷點看起。」

莫絳珠:「哈哈哈哈!只能說林燃姑娘本想吃兄弟丼啊!」

林燃:「哪有啊!聶懷桑小不拉幾的,本來就不是我的菜。而且他看我的眼神沒有“愛的訊息”好不!」


更多留言點我



私心宣傳

因為發現了耽美新大陸,小莫咬咬筆桿子,決定搏手一試自己也來寫一篇耽美小說,準備參加明年六月角角者的小說大賽。

由於還在連載中,故事並未完結,但還懇請諸位看倌點擊連結幫小莫衝一點人氣和收藏吧!

順帶一提,小莫在角角的筆名為「魚歡歡」,看看這個筆名能不能帶點人氣:)

《畫下你的飛揚》 👈🏻 點我點我!


1.4K會員
469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