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贏人生》小說 第19章 該死的麻油雞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林燃殷切的勸菜:「督統大人…你…家中可有娘子?」
「不,吾…我家中就一幼弟,調皮的很。 他和我雖是同父異母,但我父親早逝自小我便把他當兒子養。」
林燃點點頭,「那…可有妾室呢?」
聶明玦警惕的看了一眼林燃,「妳什麼意思!」
「沒…沒有,奴是擔心造成不避要的誤會,畢竟…咱身份擺著呢!奴家是有自知之明的。」 聶明玦這才繼續吃喝,但霎時間他的心臟有快速跳動的痕跡。


「那妳呢?我都說了自己家的事。」
林燃俳腹道:『就那兩句,還敢說自己介紹完了…』不過表面上還是秀氣道,「我自小便被賣進穎川王家,不知父母,孤苦無依獨身一人,就像那河中浮萍…」
林燃還假意帶了些哭腔,『不就是裝綠茶、扮白蓮…我可以的。』


果然,聶明玦面露尷尬之色。 「那…林姑娘日後有何打算?相逢一場,能幫的…我就幫。」

林燃哀哀凄凄道,「小姐生死不知…我…希望能做聶公子的貼身侍女。 這也是二少爺當初在暮溪山答應我的,可不能食言啊!」

許是酒精的催化,林燃自己都有些發熱,她奇怪道:「咦~麻油雞什麼時候有這些藥材了?」


聶明玦全身發紅發燙,他扯開衣襟道:「不好,許是遭人暗算。菜裡被人放了催情藥。」 他冒著熱氣的喘息著,林燃摸不著頭緒道「誰要暗算我們?」


叮!『妳的小天使已上線,當然是本靈球動的手腳啦!快,妳上了他就躺贏人生了。』 「你…你」林燃差點沒被靈球氣死。 「老娘只想扒開他的衣物假裝一下,你居然要我假戲真做…我的貞操啊!」


聶明玦已被翻騰的慾火灼燒,他扯開上衣,口中喃喃道:「水…水…熱。」
「不好,聶明玦本就因為祖輩刀靈的煞氣衝體,容易暴怒失去理智。 這…這催情藥下去。」 等不及林燃多想,一旁的霸下已蠢蠢欲動。


林燃也注意到了聶明玦的大刀,瑟瑟發抖道:「貞操跟小命…唉!我選小命。」
林燃褪去衣衫,小手輕柔的撫上聶明玦的胸膛,同樣燙成粉色的肌膚伏了上去。 她在聶明玦耳畔吹氣,魅惑道:「大人,讓奴嬌…來伺候你。」

(拉燈)兒少不宜…


一夜風雲…


隔天林燃神輕氣爽的起身,而聶明玦仍在昏睡中。
靈球從眉心竄了出來:『恭喜林燃!任務達成。 異世魂交合化除刀靈煞氣詛咒 get it ,這樣才能真的保住聶明玦的小命啊!』

林燃打了個哈欠,「原來第一次沒我想的那麽難受。」
『那是因為聶明玦沒守住陽關,他可是純陽之體。 不然妳以為他堂堂赤鋒尊,怎麼可能連妾室都沒有。』


呃…嗯! 聶明玦喉嚨發乾,緩緩起身。 「妳…有勞卿卿幫我倒杯水,我…會負責的。」 林燃也不矯情,「呃…那好,夫君等著吧!」

聶明玦接過茶水一飲而盡,「卿卿,妳說昨天是老闆娘放的催情藥。」
「可不是嗎?昨天那肥婆在後廚叫罵著呢!什麼我偷了她的雞,那雞明明是我買來的,莫名奇妙多了些藥材。 我還沒和她算帳呢!她還敢咒我。」


林燃慢條斯禮的穿上衣衫,反正已經有現成的替罪羊,不用白不用。

咳咳,「卿卿說話注意,別肥婆、肥婆的罵人,那也只是一場誤會。 事已至此…我會迎妳為正妻。多虧了妳,幫我分去了刀靈的煞氣。」
林燃撇了眼霸下,「可是…夫君不太老實呢?這赤鋒尊的霸下…」


聶明玦一把將林燃摟進懷裡,頭埋在她的頸窩「吾是在逃命,當然要隱蔽身份。 等滅了溫狗,吾定在清河八抬大轎迎妳過門。」 林燃推開那顆狗頭,「得了,我們今天出發去蘭陵吧!」


小莫接手~結局。


By 林燃


raw-image



背景


精選留言

莫絳珠:「「一夜風雲」的形容,讓我以為這一夜,不是巫山雲雨,而是狂風暴雨,林姑娘的玉體竟能承受得住?真是吉人天相.....」

更多留言點我



私心宣傳

因為發現了耽美新大陸,小莫咬咬筆桿子,決定搏手一試自己也來寫一篇耽美小說,準備參加明年六月角角者的小說大賽。

由於還在連載中,故事並未完結,但還懇請諸位看倌點擊連結幫小莫衝一點人氣和收藏吧!

順帶一提,小莫在角角的筆名為「魚歡歡」,看看這個筆名能不能帶點人氣:)

《畫下你的飛揚》 👈🏻 點我點我!



1.4K會員
469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