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贏人生》小說 第18章 林燃的計劃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林燃噗哧一笑,對小二道:「小兄弟,再幫姐拿些酒菜、饅頭,還有甜羹。順便打些熱水上來。 再…幫姐買套男裝,要大件的成衣墨色的,晚些…我夫君會過來。」
「欸~好咧!這早知道該讓妳夫君去給妳兌銀子,夫人,我收這跑腿錢…這…。」
「不打緊,我夫君面惡。請小哥你去兌較好。」林燃嬌笑道。 轉過身,聶明玦仍是一臉面無表情,但火紅的耳尖已經出賣了他的心情。

林燃也是在混魔道祖師的粉圈後,無意間瞄到過聶明玦的喜好,才知道他喜歡吃甜羹。 叮!『好感度50%,請宿主加油。』 林燃笑得曖昧,「夫君,你說是嗎?」 聶明玦裝作沒聽見,閉眼調息去了。


林燃走過去拿起姨媽巾,又翻了翻自己臨時置辦的包袱,拿出一些細布帕子放在一旁。 不久後小二拿著林燃吩咐的東西上來,她將帕子放進熱水裡,小心的擰乾遞給聶明玦,「督統,用乾淨的帕子擦個臉吧!傷哪呢?我幫你上藥。」


聶明玦點點頭,逕自脫下衣衫。 「原來是肩窩那裡受了傷,還好不會影響活動,聶氏其他人呢?你們約在哪了?聶公子知道嗎?」林燃一邊問,一邊麻利的清洗傷口。 聶明玦仍舊閉上雙眼,一語不發。
林燃心想,『好啊!你個鋼鐵直男,要對付你這種也簡單的很,有種你今天就別吃甜羹。 老娘待會就下去加酒釀、煮家鄉特色麻油雞,我看你混酒喝到時候是醉或不醉!”』


林燃輕柔的用帕子擦淨傷口後上藥,「督統,我去看看晚膳,你先休息。」 說罷林燃又風風火火的衝下客棧,就當她買好食材準備下鍋煮時——
聶懷桑的傳送符紙燃起。 『媽啊!我一昏昏四天,嬌嬌妳嫁給我了嗎?

林燃翻了個白眼,用意念和小莫溝通道:『出點意外…我在鳳梨文化的身體被火化了,好在我的靈球及時救出來。 我的新任務是攻略你大哥,完成林燃大齡剩女的躺贏人生。如果能達成…我再送妳回去吧!』林燃奄奄道。


『怎麼會這樣,這系統說重啟就重啟。那…妳現在是林燃?』

『廢話,好啦!你現在要往哪去?我猜他們準備聯合蘭陵金氏攻上不夜天。』林燃一邊丟食材一邊發呆道。


那掌櫃夫人沒注意到林燃,看背影還以為是廚娘的丫頭臨時來幫忙。 她將一包補藥全丟下麻油雞湯裡,喜滋滋道:「這老頭,最近找他都說沒力,這下看你有力沒力。 繳給我總比繳給外邊兒那些小妖精好。」 說罷!還放了二瓶壯陽酒在灶台上,便扭動她肥美豐滿的腰肢,哼著小調離去。


林燃沒和小莫商量出什麼,原本以為能保江楓眠和虞紫鳶性命的,沒想到劇情改變過大被反彈了。 離了通訊符,她心不在焉的攪拌著雞塊。 喃喃道:「江厭離註定得當寡婦嗎?羨羨非得死?那…穿這麽一回…只能保住聶明玦的命?」
她草草裝著晚膳放進餐盒,還順了灶上擺著的二瓶酒,便朝雅房走去。


「把聶明玦灌醉,然後扒了他的衣服,假裝行過周公之禮。 依這個直男思維…應該會娶我的吧!當個小妾也好,老娘沒事種種花,留在這裡看看盛世美顏也不錯啊! 聶明玦長得也不錯,美男榜上第七呢!身材又好。 嗯!不虧!」

林燃推門進房,發現聶明玦嘴角殘存著一些饅頭屑,那是自己午飯時留下的。她心中暗忖『假正經,裝什麼!』但表面上仍是嬌嬌柔柔道:「餓了吧!督統大人先吃,林燃幫您倒酒。」
聶明玦裝作剛剛從入定中醒來,睜開雙眼看著桌上的飯菜。 「林姑娘一起吧!」 林燃也有些煩了,便停止再想這些糟心事。她倒了二杯酒,還二碗蓮子酒醩百合羹。 佈好菜後林燃道「督統大人請」。 兩人便不分主僕的用起餐來。


By 林燃

raw-image

背景


精選留言

莫絳珠:「懷桑小弟我第一句話都把我自己笑死了「你嫁給我了沒?」雞塊,是炸雞塊嗎?」

林燃:「沒錯,是炸雞塊。林燃再也吃不到胖老爹的怨念」

更多留言點我



私心宣傳

因為發現了耽美新大陸,小莫咬咬筆桿子,決定搏手一試自己也來寫一篇耽美小說,準備參加明年六月角角者的小說大賽。

由於還在連載中,故事並未完結,但還懇請諸位看倌點擊連結幫小莫衝一點人氣和收藏吧!

順帶一提,小莫在角角的筆名為「魚歡歡」,看看這個筆名能不能帶點人氣:)

《畫下你的飛揚》 👈🏻 點我點我!


1.4K會員
469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