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最近工作忙碌,一直沒有時間上線更新內容,最近上線,突然發現作品的接受度有提高,著實有點受寵若驚。

由於第三期的內容一直還沒想好如何書寫比較好,因此決定透過一個番外篇紀錄一下自己最近實作的心得。

在前兩集的內容中有提到,我會透過發出親吻及舔舐的聲音,讓對方進入狀況,也成功的讓對方高潮,甚至有噴水水~但近期自己也發現,好像沒招了,我逐漸想找尋新的方式,想要有新的玩法,但目前仍無解。

最近也遇到對方竟然不喜歡親吻,只想要直接進入主題,怎麼努力也無法引起對方的興趣,只能找個理由掛斷電話。

總結來說,我目前已經陷入了低潮期,我喜歡一場電愛如同一場戀愛般的感覺,而不只是交差了事,但的確得思考一下,如何一邊鋪陳一邊進入主題。

也許我該進修了~哈哈

歡迎大家多多指教,互相交流。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