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有沒有喜歡我?」 『喔喔有啊。』我正在看手機的影片。 「那正好,來接吻吧!」 『喔好!嗯?唔?』我依舊專心地滑著手機還來不及反應,為什麼妳都喜歡在我滑手機的時候突襲?

還好是在我房間。

「好了,妳可以下單了,在這裡簽名就行了。」 『簽名?下什麼單?』我看著妳塞給我的A4紙。 「一筆擁有可愛女友的訂單。」 『如果我不簽呢?』 「那我就親到妳簽為止。」

剛剛還親不夠?跨坐在我身上的妳,加大夾緊我的力道是怎樣?我就是不簽怎樣哼!

『簽好了,妳現在可以告訴我那時候為什麼哭了?』我還是屈服了,不然我不能呼吸了。 『妳什麼時候學會接吻還有這些撩人招式的?』不會接吻的我只能傻傻看著妳,但妳沒回答這個問題。

「一開始是發現我們座位離很遠了,當時我有點難過,但這沒差,我可以去找妳,可是期中考試有點退步,班導找我去聊聊,還交代我好好讀書,不要分心和注意交友,我知道她要我離妳遠一點,我跟老師說跟交友沒關係,是我自己的問題,之後會考回原本的水準。」

108會員
55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