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如標題所示,我是一個處男,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愛,也有了許多心得,想在此與大家交流交流~

以下會先以簡單的幾題問答羅列出我自己遭遇過的問題,後續會以單篇文章的方式深入探討~

那就開始吧!

Q1.對我來說什麼是電愛?

Ans. 我自認為我沒有好身材與條件,要身高沒身高,要身材沒身材,既沒有雄偉的武器也沒有迷人的臉蛋,因此我選擇了一種既不用見面也不會真槍實彈的方式解決我的需求,因此電愛對我來說不亞於一場真正的性愛。

Q2.我適合電愛嗎?

Ans.只要充滿想像力,且願意嘗試看看的話,每個人都適合喔~

Q3.怎麼選擇一起玩的對象?

Ans.這點我之後會以單篇文章詳細說明,首先我大致上歸類一下我所遇到的對象,可分為三種類型:

1.跟你意外的合拍,兩人一拍即合

2.想玩但是沒有試過,需要有人推一把

3.單純了事,我叫我的你玩你的

1和2都是有機會可以開心地玩,而3就只能列入觀察名單拉~

Q4.該怎麼開始呢?

Ans.這題之後也會有詳細介紹,但我認為要開始前一定要先營造氣氛,讓彼此都進入狀況。

以上是我歸納的幾個大方向,如果大家有想法的話都可以互相交流喔~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