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愛(短文)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寫過文章,第一次嘗試寫情慾文,

坦白說,沒有覺得自己寫的很好,放到網路看看,

你的留言跟鼓勵讓我很感動,也請你私訊我,

原本單純只是想問問看你的感覺,跟經驗,

聊著聊著偏離了原本的話題,內容越來越18禁,

某日夜裡你看我還在線上,主動找我聊天,

夜深人靜,我突發奇想的用文字刺激你,

你說很有感覺,隔天要上班,要我安分點,

你越是如此,我越想逗弄你,不讓你睡覺,

「我握著你的分身,上下搓揉著,舌頭舔過馬眼」

「你乖,我要早起,你睡覺,我也去睡覺」

「哈哈…嘴巴含住分身,手搓揉你的蓓蕾」

「我硬了,你繼續刺激我」臉上邪惡的表情讓我很興奮,

「我從脖子親吻到蓓蕾,用我的蓓蕾滑過你身體」

「喔!我曾經試過,妳這樣說,我好有感覺喔!」

「我的蓓蕾滑過你分身,再滑過馬眼,然後到大腿內側」

你已經無法言語,直接語音要我繼續,「你開直播啊!」

我開玩笑說著,沒想到你真的開了直播,有擋住部分,

但看的出你在做什麼,吃驚的我在手機前傻了一下,

「妳不方便說話就用打字的給我看」

「你不怕被認識的人進來嗎?」「很晚了,這樣很刺激」

「吞吐你的分身,手在你的蛋蛋上搓揉著」

聽到直播中你的喘息聲,「舌頭繞頭一圈又一圈」

你的反應又更大,手的速度越來越快,

「一手搓揉你的蓓蕾,一手跟著嘴巴吞吐著分身,

吐出時舔過馬眼,用色情的表情看你一眼」

「啊!我快射了」「我深深含住分身,手輕搓揉蛋蛋」

看著你射出來的畫面,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你關了直播,我私訊你「想幫你舔乾淨,喜歡嗎?」

你整理好後,說我很厲害,因為曾經有過那些接觸,

所以當我文字敘述時,你腦海的畫面都浮出來,

一整個很有感覺,也很刺激,互道聲晚安,

結束這次的電愛,然而之後的電愛仍持續進行….(完)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