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2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次講到如何依照不同的對象給予不同程度的試探,今天我們就來講講到底怎麼開始~

因為大部分男生還是主要的進攻發起者,所以下面會先依照男生進攻的方式進行分享,加上我個人喜愛的風格不是那種猛烈攻擊的,所以我認為蠻適合新手的。


首先我在剛開始前一定是先稱讚對方,例如:「你今天好美」、「今天好香」等等,讓對方有意點心理準備,接著我就會說一些動作,例如:「我想從背後抱你」等等,先讓對方慢慢放鬆,進入狀況。當然如果你有喜歡的風格也可以在這裡營造,但重點就是讓彼此進入狀況。

接著我就會開始親吻對方,這時候要發出親吻的聲音,可以借助你的枕頭等等的物品,發出親吻的聲音,並且用說的把你現在的動作說出來,例如:「我想親你的脖子,慢慢的親到鎖骨」等等,讓對方知道你現在的動作,當然我們不是一直自顧自的親,偶爾要停一下,感受一下對方的情緒,對方是否有跟著附和,在依照狀況看看是否能夠盡到下一步~

那我通常如果可以我就會開始朝著其他部位進攻,例如:我會發出吸吮或是舔舐的聲音,不論是胸部、屁股或是其他部位,按照上面所說的,邊做動作發出聲音,邊用文字說給對方聽,例如:「我想舔你的--」、「你的--好美」等,挑起對方的感覺,看狀況在進到下一步。

那麼女生要做什麼呢?如果女生本身是不會主動的,那麼我就建議要試著接受對方的引導,一開始不要拿起玩具就開始玩,你也可以先感受對方的親吻,如果可以也試著發出親吻的聲音回應對方。接著透過對方的動作或指令再跟著做,慢慢地進入狀況。女生其實一開始只要放鬆跟著引導,慢慢進入狀況那就沒問題了,但是重點!!切記不可都不發出聲音,如果連別人引導你了,你還是一聲不吭,那麼這場電愛就只能宣告失敗拉~

綜合以上就是,透過動作的口述加上聲音的輔助,讓彼此進入狀況,然後切記不要吝嗇發出聲音,真的進入狀況了,發出喘息聲都是很棒的~那發起攻勢的那端,也要記得時時注意對方給的反應,適時調整。以上就是今天的內容

之後可能就會講到如何進展到更深入,或是如何換人發起進攻~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多多交流~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