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林-鐵鍋門一鍋一燒專賣店,原-傷心酸辣粉>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去士林捷運站,經過我常去吃的“傷心酸辣粉”,咦?奇怪,怎麼改名字了?它生意不是很好嗎?換老闆了嗎?心裡一堆問號🤔???走向前去看menu,噢,菜單有換,但酸辣粉還有,餐廳轉型,把原先的套餐,改成一鍋一燒,連店名也順便一起改,改了一個“鐵鍋門”,怎麼很有武林門派的fu😅


之前“傷心酸辣粉”時,除了士林店外,還有芝山店,後來芝山店收起來後,要吃只能跑士林,現在改成“鐵鍋門”,來給它吃看看什麼是一鍋一燒,一開始菜單看不懂要怎麼點,老闆很細心,馬上發現我的問題,趕忙過來教我怎麼點,原來一鍋一燒就是點一個主菜+一個小火鍋湯,然後白飯免費供應,飲料有麥茶、冰檸檬水和水免費提供,若不想喝免費飲料,可以自費泰式奶茶或冬瓜檸檬。當然還是可以點酸辣粉或改吃小火鍋也可以。


對於湯控的我來講很可以,湯頭可以選原味或者加費點其他的湯頭,於是主菜我選椒麻雞,湯頭加費選辛拉麵湯頭,剛好當天天氣有點涼意,喝湯正適合。餐送來後,對於愛吃又怕胖的我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好,去添了一碗飯後就有點多了,咬一口椒麻雞,醬少了點,吃起來有點乾,跟店員反應,立刻幫我加多一點醬汁,服務超好的👍。其實我覺得老闆把白飯和飲料免費供應,真的很聰明,因為這裡學生客多,家庭客也不少,每個進來的都吃的飽飽離開,下次再光顧的機率就很高。當天我也吃很飽,心滿意足的回家😋,有機會還會再來吃酸辣粉的。


店名:鐵鍋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4-1號(士林捷運1號出口)

電話:02-2881-8818

營業時間:11:00-22:00






31會員
27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