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點掛念之前不停留意手機

看一下你會不會給我短訊的感覺

又很掛念那種每週都在期望見到你的心情

那感覺很奇妙

有一點點期待

有一點點甜

卻又有少許心痛

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不過不是負面的

反而令人有上癮的感覺

好像這複雜的情緒正在見證著我和你的經歷

令我在和你相處上覺得更加實在

而這情緒的可愛之處

是它不會傷害到你和我

我必須承認

我有時候產生出來的情緒是極具破壞力

而且既負面而又有影響力

但這種情緒不同

它是那麼可愛的存在

可以令我感覺到和你的聯系

怎會不令人掛念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問題天天都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未想通,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件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化療4/ 掛念大伯母第四次化療,這次一樣,是4包藥,但是莫需瘤用點滴打,就用掉一天。 醫生說,接下來還有2次,要更加油喔。
    Thumbnail
    avatar
    小蓮花
    2023-07-25
    最寶貴的不是你收到的明信片,而是寄出明信片給你的人,是你掛念的人。人生總是充滿著許多無法預料的驚喜,而這其中最珍貴的驚喜,往往來自於那個寄出明信片給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10
    掛念夢裏相思 化作滿開的春櫻 說不盡的掛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04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2-11-22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79 貓咪生病不開心 碎碎念年華老去直接”掛電話”文:柚子貍 今天有六個可愛跟感人的毛孩故事要分享給您! 收聽連結在此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9dzufbo00ij01v96bjx2kgn/platforms 喜歡我們節目的話,請記得按追蹤,留下您的鼓勵,並分享給你的好友哦 本節目已經改為不定期上架囉!請按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0-18
    【影評】《游牧人生》對於「家」願想的掛念、破碎以及釋然趙婷擔任導演的游牧人生 Nomadland 改編自 Jessica Bruder 2017 年發行的書籍 Nomadland。片中沒有對游牧型態的居住方式做出評價,也沒有過於浮誇的劇情,只溫柔的採用鏡頭緩緩帶出主角 Fern 依車而居的生活日常以及原由。
    avatar
    Sonder 故事過客
    2022-08-01
    原來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掛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以前,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就一定能走到一起,沒有愛情跨越不了的距離。​ 可惜,不是這樣的,愛情沒那麼偉大,我們之間也不如我想像中那麼牢不可破。​ 簡單平凡的生活,日積月累的失望,還有拒絕溝通的冷暴力,原來,我也沒那麼了解你。​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4
    掛念 — 台南販售員 黃建慶「我母親晚年臥病在床,那時候就換我全日照顧她,顧了六、七年,陪她走過人生最後一段旅途,想想那段時間還好能一直陪伴著她。」-- 台南販售員 黃建慶
    Thumbnail
    avatar
    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2021-05-16
    終日辛勞也不忘優先掛念的毛孩子們喵喵汪汪的家庭地位可是遠比自己高多了呀......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26
    【木紋】掛念的不是前度,而是兩個人的感覺兩個人的感覺是一種溫馨和溫度,就像和一個妳在乎的人相擁,妳會感受到從他胸口傳來的體溫、心跳,耳邊傳來他的氣息,緊貼著妳的臉龐,背後抱緊妳的手;妳會感受到滿足、溫暖和安寧,感受到他不想放手、不想失去妳,只想繼續抱著妳。前度因變心而離開,你會很懷念當年的感覺,但不會懷念已變心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