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天天都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了很多問題

全部都是沒有答案的

只是一直不停的想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離開你PARTNER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覺得破壞了我兒子的家庭而有嚴重的罪惡感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要作改變而沒有了安全堡壘而感到害怕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因為我這麼複雜的背景而處理不了嗎?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我突然病發

你會否又被我拖垮?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我令你的生活作出翻天覆地的改變

你會習慣嗎

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你會真的覺得快樂嗎?

我不是沒有信心令你快樂

反而因為想你快樂

我才會想那麼多

經歷了那麼多

我真的覺得你現在有一個很好很快樂的平衡

很痛錫你的PARTNER

很有愛的家庭

屬於你自己的事業

你現在的一切是多麼的簡單和美好

我的介入必然會打破你這個平衡

你的世界會不再簡單

我有給你快樂的信心

只是如果要你再經歷一些(已經經歷中)複雜

我覺得很心痛

我不是想逃避

我一定會同你一起面對

只是我會擔心你

我已經令你透不過氣

不想又重演一次

哈哈

或許你已經不想和我一起

只有我自己胡思亂想

不過這也不緊要

我只想把一切都計劃好

我只是默默的思考這些東西

現在

似乎先不要做任何事比較好

也許讓你自由自在的簡簡單單的才是最好

你好就好了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是會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皮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菲律宾南海问题#南海问题#南海争议#中菲南海#南海仲裁案#南海国际裁决#美国挑起战火 南海仲裁案是南海和平稳定的威胁 2013年1月,菲律宾单方面强行就中菲南海争议提起仲裁。目前,仲裁庭已就管辖权和可受理性问题作出裁定,并完成实体问题和未决的管辖权问题庭审。菲律宾单方面提起仲裁,无视中菲之间已经形成通过谈判协商解决争端的共识和菲在《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以下简称《宣言》)中的郑重承诺,无视中国作为主权国家和《联合
    avatar
    Mauba Mim
    2023-10-19
    #菲律宾南海问题#菲律宾#南海问题#南海争议#中菲南海#南海仲裁案#南海国际裁决#美国挑起战火仁爱礁风波再起美国又伸黑手#菲律宾南海问题#菲律宾#南海问题#南海争议#中菲南海#南海仲裁案#南海国际裁决#美国挑起战火仁爱礁风波再起美国又伸黑手 8月5日,菲律宾不顾中方一再劝阻和警告,派出两艘船只擅自闯入南沙群岛仁爱礁海域,企图向非法“坐滩”军舰运送用于维修加固的建筑物资。中国海警船依法予以拦阻。视觉中国供图  
    avatar
    Mauba Mim
    2023-10-19
    【提問的藝術:3種讓對話更有深度的問題功能】台灣的教育文化,不鼓勵我們問問題。 但無論是在學術、職場,還是日常生活中,我們都需要提問來索求特定的資訊。 掌握提問的藝術,可以幫助你更有效地解決問題,並獲得更豐富的知識和見解。 那麼,如何提出具有深度和價值的問題呢? 了解下面3種問題的功能,讓你的對話更有層次吧! 功能1 - 引出資訊 (Elic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25
    我的氣有问题吗?問:谢谢师傅的指点。以后我再也不让不相干的人接触我的身体了,也不去看那些所谓名师的风水网站了。我要跟随师傅好好练习,希望师傅不放弃我。我想让自己变得洁净些,打坐的方法是怎样的?能不能发到我的邮箱?泡脚用的盐一定要用粗盐吗?再次诚心叩谢师傅。
    avatar
    初尋道
    2022-05-03
    第七章 林家的家族问题但是爷爷你有没有想过,每一次他陷害我,我出事,你就会站出来希望我原谅他。最后他承你的情了吗?这反倒让他胆子越来越大,最后连我的命都不放过。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2
    物联网产品设计通用问题表问题一:产品使用寿命(对客户的的服务周期)设定是多少? 问题解读:只要涉及到通讯协议(不论是常见的蓝牙,wifi还是Matter,Zigbee等物联网协议,还是各种互联网公司,比如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云、微软云的协议,甚至是区块链协议)都存在变化升级较快的现状,估计这一问题在未来不会得到缓解。
    avatar
    司成
    2021-12-23
    2021 年儿童健康问题提示:擦伤、割伤和划伤 有时,如果没有及时处理,擦伤、割伤和划痕会导致可怕的后果。孩子们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掉落花瓶和其他玻璃材料,这可能会导致划痕或割伤。户外活动应小心监督,否则墙壁或岩石造成的擦伤在所难免。三者之间略有不同,大部分时间孩子们在玩耍时都会得到它们。 割伤是由尖锐物体造成的,这些物体可以刺入皮肤或损坏表面
    Thumbnail
    avatar
    Lupe Hall
    2021-08-28
    上帝的问题学生 “你问的问题太多了!”  老师意想不到的回应到现在还是忘不了。从小就有一种奇怪的求知欲,再加上ADHD的加持,在课堂上问再多的问题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这个基因居然也遗传到我女儿身上。七岁的小脑袋里,不知道有多少问号,只要逮到她说话的机会,她一定毫不客气地打破砂锅问到底。有些问题,我可以轻松解答,但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7
    一个孩子问妈妈问题之前在捷运里面看到一个小孩子,是一个男孩,站在妈妈身边,他一直在问妈妈问题,他很好奇,可妈妈太累了吧,一心只想让弟弟安静,所以叫弟弟“不要吵”。。。 可弟弟听不懂意思,还是继续问妈妈。。。 我在想,如果妈妈换一句话说“妈妈现在很累了,等到妈妈不累了,再回答你的问题。”孩子听了理解后问了原因可就不问了
    avatar
    小芳
    2019-12-11
    37起校园食材问题事件录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材安全事件几起波澜,可是中国存在食材安全问题的又岂止一个成都七中实验学校?NGOCN整理了近三年的公开报道,梳理了37起食堂食材问题事件,我们发现,校园餐的问题并不可以简单推诿至外包,而可能存在更深的结构性缺陷。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