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49: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戰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會戰敗?這不一定的,還沒打過又有誰知道誰勝誰敗?現在問題來了,這部小說寫的是特朗普總統戰敗了,按了核鈕擊,這個因是作者為何要有這樣寫法呢?

總統問兩個小孩,你們兩個人的心為什麼要認為美國戰敗。影子小太陽說:我的總統,這只是我的反面教材,就是當我們的敵人戰敗了會不會按核鈕擊。火星小男孩說:總統你會按嗎?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如何成為一個會思考的人》|幫助決策與行動的工具《如何成為一個會思考的人》,講述了作者體悟到求學時期以來自己與天才之間的能力差距,透過持續訓練與累積的思考習慣,在42歲時成為東京大學教授的故事與方法分享。期望在內容中找到能夠較完整的思考脈絡與架構,幫助自己和讀者建立思維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微光小徑
    2023-09-28
    只有靜,才能一個人思考清明連假第一天,帶著家人和朋友到山上露營,惟天公不作美,碰上大雨,只好端著椅子坐在帳棚前看著雨滴落下。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4-03
    「成績真的不重要!」當你認為這句話好傻好天真時,可能掉進了一個思考陷阱……如果有人鄭重地告誡你:「孩子的成績不重要!」時,相信多數的台灣家長會嗤之以鼻,認為說這話的人好傻好天真,完全脫離現實。但其實,這句話比你想像的還符合現實,只是你沒有搞清楚隱含在這句話中的順序概念,而不小心掉非黑即白的思考陷阱中……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2-25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我對OORMLP後悔界的一個思考:用問題零件,讓後悔界可讀本文章思考最新證明的後悔界,要如何讓審稿人容易理解。 思考#1:用問題零件,讓後悔界可讀 我覺得可以用幾個分類,來把相關的Term給仔細描述。 我覺得分別從3個角度(beta, x, epsilon)出發,會讓讀者更容易消化裡面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2
    我對聯邦強盜算法個人化的一個思考:個人化聯邦學習,是有效利用全局模型與局部模型,完成任務。這篇文章想與你分享,我閱讀個人化聯邦強盜文章以後,所產生的思考與理解。 本文章收錄的一個思考與理解如下: 個人化聯邦學習,是有效利用全局模型與局部模型,完成任務。 思考 #1:個人化聯邦學習,是有效利用全局模型與局部模型,完成任務。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7-30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思考讓我自在│「如何問一個有趣的問題」 線上工作坊活動記錄 在2021年號稱史上最長的暑假尾聲,我應公益團體「旭日青少年發展協會」之邀,與協會扶助的孩子們以及60位曾經是青少年、現在是成人的各界人士,一起完成這次練習問問題的線上思考工作坊。以下是主理人視角的活動記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9-04
    高爾夫是一個思考大於一切的運動! 高爾夫是一個運動,但這是表面一層的呈現。打久了或打到現在,接觸的產品,球場和人都到一個程度,越來越覺得這個運動,就是一個不斷的想像和思考的運動。簡單說就是要不斷的去思考和想像的事。有沒有說錯?拿起桿子打不就是嗎,哪來那麼多思考和想像? 應該說當你是一個高爾夫新兵,你都注重在武器,技能和熟悉高爾夫的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