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48:特朗普,我不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總統,我應該按下核鈕擊讓世界末日嗎?因為我們就要戰敗了。我不是總統,如果我寫總統按下核鈕擊,事實就是我按下核鈕擊,不是總統按下核鈕擊。我敢按嗎?

經過深思熟慮,我解定按了,因為我們全部不是好人。總統得到念頭,特朗普說:你想殺了我?回來了,讀者們呀,我們應該按核鈕擊嗎?我們戰敗了,辱國喪權了知道嗎?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特朗普口中的Antifa:美國如何定性國內恐怖組織?自打新冠疫情開始蔓延,全球社運迎來一波低潮,社交距離既阻止病毒擴散,也順帶掐熄了革命火種。然而,5月25日美國發生了警察跪壓非裔致死事件,此案歷經群眾輿論發酵,意外引爆街頭怒火,導致全美多地陷入騷亂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12
    特朗普中東和平新計劃:以巴難笑納,中東難和平繼2019年發佈「世紀協議」,作為以巴經濟和解方案後,特朗普又於1月28日公布備受爭議的「中東和平新計劃」,表示將以此作為以巴衝突的政治解方。特朗普不僅在協議中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也承認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定居點的主權,更允許以色列完全控制定居點。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2-05-11
    「特朗普」只是插曲:為什麼說伊朗核協議乃歷史必然?自拜登(Joe Biden)就職起,美國便持續修復前朝留下的政治傷痕,包括重返世界衛生組織(WHO)與巴黎氣候協議,接着凍結特朗普(Donald Trump)批准的對沙特、阿聯酋軍售,甚至宣布不再支持沙特介入也門內戰。然除卻前般舉措,仍有一事令美國裹足不前,那便是重返伊朗核協議(JCPOA)。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1-04-05
    特朗普將宣布重大決定在陷入頹勢並對多個州打出“訴訟組合拳”之後,特朗普競選團隊懸在內華達州——這一2020年美國大選關鍵州頭上的靴子,也快要落地了。   綜合路透社、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網站11月5日報道,內華達州的點票工作仍在進行中,持久液 特朗普競選團隊此時發表聲明稱,他們計劃於美國東部時間5日11時
    avatar
    koling22
    2020-11-06
    特朗普患新冠會不會是一場戲?近日,各路媒體都報道了特朗普確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新聞。 經過仔細分析以後,本人更傾向於認為,這是一個局,一個圖利特朗普家族的局。   一、艱難的選擇 特朗普此前對新冠病毒和新冠肺炎作出過很多看似離譜的發言,但總體而言,就是讓大家不要停工,不要停止消費,繼續讓經濟運轉。這種做法雖然飽受詬病,
    Thumbnail
    avatar
    釋深明
    2020-10-04
    特朗普世界觀與國際秩序重構特朗普的聯大演說雖被形容為濫用愛國主義的「文字沙拉」(word salad),台下聽眾亦對當中吹噓政續的內容報以笑聲,但在「美國優先」論調下國際秩序以及美國對外關係的顛覆和重建實在不容忽視。其他國家宜及早預備並積極應對,以更好適應新時代的變遷。
    Thumbnail
    avatar
    The Glocal 全球政經評論
    2020-05-14
    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之後,英國的蝴蝶效應美國感恩節前夕,總統特朗普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下一步程序,除了行政機關的具體執行,還有世界各國的後續。法案現有內容並不太辣,但根據美國國情,未來可以不斷加辣、推動延伸法案,對北京而言,後患無窮。然而更大的後患還在於以下條款……
    Thumbnail
    avatar
    Simon Shen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