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營》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憑藉著《蒼蘭訣》魔尊之姿大紅大紫的男主角“王鶴棣”,如今挾帶著霸總氣場重返螢光幕之前!!!


這一部是改編自原著《錯撩》的作品,本來還擔心男主演外表太年輕,會hold不住“小舅舅”這個輩份,刷了第一集之後,才稍稍放心了些。


靠著服化道,成功讓他外表老成了幾分,也更加貼合了“時宴”這個角色的氛圍。


讓我頗為意外的是這回竟然沒用配音?


雖然口音上沒有出什麼大trouble,但之前追王鶴棣其他劇都有配音,突然用本人的聲音說話,自然會有些不習慣(汗


由於女主是財經記者,所以劇中大量使用財經方面的專業術語和問答,平時若是對這個領域有關注的小夥伴,估計就不會看到一半睡著(淦


什麼?

都沒睡著?


哎呀,果然都是靠愛發電的,也是啦,誰能抵擋得了王鶴棣的盛世美顏呢?搭不搭眼鏡都好看!!!


人生漫長,破事兒挺多的時候,多看點小鮮肉帥哥有益身心健康,說不定還能延年益壽(喂


啊,順帶一提,《延禧攻略》的男主也有來客串一小角,可別小看這位大叔,畢竟他好歹曾是奶油小生,扮起乾隆皇帝模樣也是不差,果然那顆光頭長得就是好呀(欸


總而言之,無論是喜歡老男神或是喜歡小鮮肉,或是愛看西裝霸總,或是單純有王鶴棣就決定追劇的小夥伴,都歡迎入坑XD


PS.推一下該劇的ost片頭曲《檸檬氣泡水》

https://m.youtube.com/watch?v=qz0dxQqKeLw&pp=ygUP5qq45qqs5rCj5rOh5rC0


潮汐的眼淚 是流星遇冷後 下墜

冬天做的夢太易碎 蟬鳴聲叫醒了熟睡

日落下沉醉 光透過我指尖 消褪

綻開漣漪心如潮水 讓時間不再乏味 晚風輕輕吹


想來一杯 檸檬氣泡水 一口夏天的陶醉

陽光正明媚 我和你剛好搭配

加點冰 有微醺 的風味 oh 不要再皺眉


Oh 你像氣泡水 蔓延心動的滋味

髮梢隨風吹 我為你淪陷幾回

等風醉 飲幾杯 情似水 溫柔太零碎 收不回


想念的餘韻 是落雨後思緒 紛飛

向著你的身旁迂迴 相遇時卻口是心非


引力的加倍 愛沿著你的肩 交匯

片刻靠近亂了心扉 夜晚把星星揉碎 落一片純粹


想來一杯 檸檬氣泡水 一口夏天的陶醉

陽光正明媚 我和你剛好搭配

加點冰 有微醺 的風味 oh不要再皺眉


Oh 你像氣泡水 蔓延心動的滋味

髮梢隨風吹 我為你淪陷幾回

等風醉 飲幾杯 情似水 溫柔太零碎


檸檬氣泡水 一口夏天的陶醉

陽光正明媚 我和你剛好搭配

加點冰 有微醺 的風味 oh 不要再皺眉


Oh 你像氣泡水 蔓延心動的滋味

髮梢隨風吹 我為你淪陷幾回

等風醉 飲幾杯 情似水 溫柔太零碎 收不回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