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INee WORLD 心得報告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期待已久的電影上映了,下個月即將前往名古屋場的演唱會,此次和我同行的朋友是我的追劇好夥伴兼前同事,年紀大我很多活得很年輕買拉娜不眨眼的一位姐,拉娜姐疫情被關太久非常想出國,聽到我要看演唱會毅然決然跟我一起出發,原定計畫是我看演唱會的時間他自由活動,但拉娜姐覺得自己逛沒意思就提出要跟我一起看演唱會,原先我抽了兩次都沒抽到票,拉娜姐一說要一起去我就抽中了兩張

天意啊!!天意!

raw-image

拉娜姐沒有小孩活得很年輕,完全是我嚮往的未來,平常沒少聽我犯花癡也認得我本命李先生,為了在演唱會前讓他更熟一下這五位大男孩,便邀請拉娜姐一起去看週年電影當作行前說明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還擔心對拉娜姐來說會不會無聊,沒想到拉娜姐很投入甚至也流淚了,拉娜姐說"一般人的眼裡,我覺得他們很正面,他們經歷過太多,在年紀還小的時候雖然很辛苦,卻堅持自己的夢想,一起努力揮灑青春的樣子很令人感動"


阿~~~~~~我完全沒愛錯團啊!!!!!

我想念五個人在舞台上光彩耀眼的樣子

我想念五個人在舞台上光彩耀眼的樣子

電影裡呈現了閃窩們的少女時代到成人之後的追星狀態,才剛開場五分鐘我已內心彭派,對於老粉來說好貼切,當我還是少女時對於他們喜歡熱烈又夢幻,對於他們有許多的少女情懷和幻想,隨著年紀的增長要面對的社會現實多過於那些夢幻時,喜歡變成一種習慣,而我的衝動和渴望也逐漸變平緩

專輯我照樣買,周邊開始只挑著我喜歡有需要的而不再是盲目的掃貨,演唱會抽票當我越佛心越容易抽到,這也是人生智慧吧! 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不需要強求,下周的演唱會我甚至沒有想帶手燈,沒為什麼就覺得不帶我也可以很自在的享受,不會覺得不帶就跟別人格格不入,我對他們的喜歡已經不是用有沒有手燈來衡量了(哈哈哈哈)

回到電影,好多片段都讓我心暖感動流淚,停留在鐘鉉背影的畫面直接讓我眼淚爆發,看著每一場演唱會上鐘鉉的身影,最後就停留在那,到現在每每聽到End of Day心裡還是悶著痛,當我默默流淚的同時邊觀察著其他窩窩們,正在想大家怎麼都那麼冷靜還是不好意思哭的時候,吸鼻子的聲音就此起彼落,哈哈哈哈

中間穿插著泰民、珉豪、KEY三個人的回憶talk,也開始回憶起我的少女時代好多回憶湧現在腦海裡,例如因為Lucifer入坑時的心情、提到年下男綜藝的時候只有480P畫質的回憶好多好多,這場15週年的紀錄片也喚起我好多美好時光

感謝SHINee讓我心底總是有一處溫暖,在我疲憊的時候看看你們總是能令我發自內心的微笑,還沒去看電影的閃窩們,八里八里快點去呦~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