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SHINee Day 15週年 粗咖黑!!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月是SHINee的月份,5/25是一年當中最重要也最快樂的日子,之前剛開這個專題的時候,我以為我會不停地寫下很多關於SHINee的事或從2010年入坑以來所有的追星心路歷程,但每每我想寫,那些回憶、感動、興奮、難過、後悔,都無法讓我用三言兩語就寫出來,甚至是我找不到形容詞好好的形容這些過程,這五個人和那些感受已經融入在我的生活中,他們就像每天早上要刷牙洗臉要吃早餐一樣平凡的習慣
20230525 吵翻天直播
在我二十出頭剛步入社會有經濟能力之時,我害怕我錯過一切,我要用購買來證明對他們的喜愛,喜歡的周邊毫不猶豫一定入手、專輯有幾版出幾版,但不過分購買同一樣東西,還是算理智的,那時的工作讓我精神上相當疲憊,SHINee回歸、綜藝、直播都是救贖我的良藥
泰民(我的本命)去當兵之後,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虛,頓時覺得賺錢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當時我也因為工作壓力焦慮得很嚴重,嚴重到我無暇去感受泰民當兵後的空虛,後來去做心理諮商找回自己的狀態,大徹大悟,我開始以自己為優先,好好與自己連結,覺得缺乏運動就增加運動量,以自己內在的平衡為主,現在的狀態不能說完全好了,但我可以保持平靜
在我找自己的過程中,對於二十出頭的自己砸重本在追星上一點也不後悔,我珍惜每一個我買來的東西,但我現在學會了凡事不要強求,20歲的我想用金錢證明自己是個資深韓飯、是個資深閃窩、想讓覺得我追星花錢很值得佩服,沒跟到直播我生氣、嘴上說著是閃窩就該買所有的周邊,實際卻不是那麼喜歡
我深信一句話"當你想完成一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而我也對這句話非常有感,like 有陣子我一直想買鞋拔某天就得到一根鞋拔;我一直想買手機架某天阿弟回來就給我一個手機架,等等等這種事,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這輩子認識SHINee是最好的安排,我也不說要佛系追,想買地買的到就買,買不到也不用太嘔,演唱會有票就搶搶不到還有其他機會,他們就像是我的老朋友了,老朋友有活動就支持,無法到場的時候老朋友也不會怪你不是嗎?
就如同這個專題,我想在適當的時機下總會有我想分享的事,like 現在,與大家分享15週年的喜悅,這群人依舊吵吵鬧鬧,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同時四個人一起開口拉,超鬧得笑死,我看泰民到老都會記恨Key當初把他藍莓吃掉的事,91每次一起笑到前彎後仰一起離席,溫流依舊笑點不同常常自己一個人笑到無可自拔,我喜歡他們平淡的提起有關鍾鉉的話題讓人很溫暖
你們是我青春裡最溫暖動心的存在,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因為一張雜誌照心臟匹剖竄,即使不停地提起同樣的事也依然覺得好笑,這就像你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同樣的事可以每年都拿出來講一般,等我老了年輕人問我"阿婆你以前都聽什麼歌?"我會神采依舊的回答他"我年輕的時候都聽SHINee,他們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直播endind如何退場,假裝自己在搭雲霄飛車阿
哪裡的雲霄飛車我也要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