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2010年7月我在YOUTUBE上亂逛,看看有沒有什麼韓團影片,多虧大數據分析我的首頁出現了SHINee Lucifer的MV,看著這個團名略感熟悉,突然想起他們唱了花樣男子的OST,當時接觸到STAND BY ME的時候我搜尋過這個團,但是當時的風格還有樣貌並沒有在我腦中留下印象,更早之前姊姊你太美在電視上播出的時候,我說"我絕不會喜歡這種看起來沒長大的..."只看了幾眼就轉台了
讓我青春多采多姿的五個男孩
好奇心讓我點開了Lucifer,強烈的音樂風格、強烈的妝髮造型,我像被催眠一樣目不轉睛的看著聽著,2:42秒那個披著長髮穿著紅褲子的男子,一個回頭單眼看向鏡頭,那個眼神穿過螢幕直接把我打的粉碎,愛情總是來的如此突然(哈哈哈哈哈),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這一眼我一輩子都給你了(笑)
MV結束的時候我才想起要呼吸,恐慌朝我奔來,這是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冷靜了幾秒按下重播,1:05我聽清了那個長髮紅褲子男子的聲音,柔和帶點沙啞,是 我 喜 歡 的 聲 音 啊!!!!!!
這將近四分鐘的音樂結束的同時,我的世界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停的煩谷歌姐姐,我要知道這五個人是誰,什麼名字,什麼生日,什麼血型,出道多久,多少專輯,哪個公司,有沒有拍綜藝......

那一天,我掉進一個名為SHINee的坑裡,五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大男孩五腳把我踹進那個坑裡,我再也爬不出這個坑。

SHINee是我開始認真了解飯圈文化的引路人,終於懂什麼叫粉絲名,我會說我是SHINee WORLD、S.W.,買東西會開始注意有沒有和應援色珍珠湖水綠相近 的商品,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上SHINee版,看看他們又上了什麼綜藝有什麼飯拍,也買進了第一張KPOP專輯"Lucifer"
那時也沒多大的我看著電視說出的話,重重的用高鐵的速度回打上我的臉,我說的"沒長大的",那個長髮男子跟我同歲啊!!!!!!!哥哥們也沒跟我差多少歲,完了完了,入坑後的第一個上學日,我心裡的彆扭和興奮並存,我既想跟別人討論又對於自己之前話說太滿感到尷尬,但我忍沒多久就放飛自我了,巴著我的同學們一直說李泰民好帥,我現在是他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不能理解追個星為什麼這麼狂熱,以前的我也不懂也不理解,掉進坑裡後我完全尊重所有對於興趣充滿狂熱和專一的人
從新跟大家自我介紹,我是13年次SHINee World,本命李泰民,也是團飯,以前佛系追星,買一張專輯就覺得足夠現在出幾版買幾版,出周邊買周邊,曾經因為自己看不到演唱會裝清高說看DVD就好的我,度過了好長一段贖罪的過程終於在2019年成功看到泰民日巡的可可絲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