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安放的思念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識與朦朧間

我向著那個不會再得到回應的空間

投放了一些真誠和淚水 可能更多的是委屈

 

前兩天又看了次大英雄天團

Hello! I am Baymax, your personal healthcare companion. (○—○)


大腦宛如我身隨侍在側的杯麵

在情緒到達一個程度時強迫我關機

也許真的有太多的感受是太過traumatic

斷斷續續的說了那些後來才知道 想說的話

 

我知道我真的很想念

也一直在檢討著自己是否真的如深愛的人所說的那般自私

自我中心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又或者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原因

檢討自己為何又把關係搞砸



自己身為一個頗具創傷知情知能的助人工作者

理解也明白那些行為背後的傷痕

只是作為當事人 還是想為那些無法控制的防衛 折磨自己

想在烈日下烤乾早已枯盡的枝子 燒死張牙舞爪的野獸

鞭笞赤裸無助的小女孩 不允許任何的閃躲與哭泣

 

不是你的錯

這句話曾在那些酷寒中帶來些許溫暖

但如今只是在焚燒自我的過程添柴

 

無處安放的思念 自責與懊悔

在找尋意義的生命歷程裡 多的是這些黑暗無光的時刻

倖存者手臂上的密碼 會有天能解開的吧

 

這些撕心裂肺的無聲吶喊 化成點點的斑

淡去的淡去 腐爛的腐爛

感受 接受 愛

仍舊步履蹣跚 沒有放棄

我只是想念你了

艾法
艾法
心思細膩,多愁善感,渴望自由、真實、生命,更嚮往溫柔貼近悲傷的心。有著沈重令人窒息的過往,所以常常沒辦法好好呼吸。每時每刻努力的生活著,走近自己,努力的活出超越命運設計圖的生命。 因著走上學習愛與被愛的旅程,更接納了自己的脆弱,調整自己的目標與眼光,更真誠的看待每一個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