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晚的空氣很安靜,安靜得讓心裡下起一場回憶的大雨。
這些日子以來,我總是在想著過去,像是患上強迫症那樣,不由自主的去挖掘出,那些被深藏的一切。
忘掉不是更好嗎。
一種極其合乎理性的決定,無法阻止情感氾濫成災。
不斷的回想,不斷的思考,撿起散落一地的線索。
像是死去之人,那些年摔得不成模樣的肉體已經無法使用,卻留一抹孤魂在這殘破的土地要將自己的靈魂碎片拼湊完成,方得投胎轉世。
或許自己仍然是渴望重生,又或者真正的解脫。
只是,我一再逃避。
從那被戲稱為地獄的人間掙脫,我卻落入了一場虛無。
這裡沒有任何人,也沒有你。
我漸漸的遺忘你究竟是誰,無法敘述、難以描繪,連同我們的曾經也一併消逝。
想開口呼喊你的名字,然而你轉身走了,走得很遠,所以我不敢將你攔下。
若是失去能讓一個人成長,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老是像一個五歲孩子那樣,痛哭流涕,在每個孤寂的時刻,嚐著後悔與遺憾的滋味。
世界再次崩壞,又被壓垮在廢墟中的屍身。
第幾次的錯誤與背叛。
連年歲也是那樣顯得模糊不清,若思念可以讓人度秒如年,我想自己早就流轉了千百年的時光。
那雙天空色的眼睛已經汙濁不堪。
眼底是陽光如此明媚的午後,我們還是身穿制服的年紀,揹著厚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驟雨之後滿是泥濘的土地。
在那裡盛開著一大片美麗的鮮黃,與你的笑容相比卻相形失色。
朦朧的記憶中,你與我,各自走向了不同的路,成了不再相見的我們。
然而,在最後的道別以前,容許我摘下一朵太陽花給你,只願你能一生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