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black bird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然後我發現再也不可能好起來了。

住院之後,住院之前。

分開以後,在一起之前。

理解到「我很痛苦」的同時,失去了平靜的能力的同時。

關於那些承擔下來、主動選擇面對的,過了好久好久,彷彿做了一場很長的夢,又或只是坐著火車過了一個隧道;我的世界亮了起來,我清醒地發現,我不僅在深海中,還是在光照不進來的地方。

「我很痛苦」,眼淚從眼眶奪眶而出,爭先恐後想從臉頰滑落;「意識」這件事情本身,從我意識到以來,就從來沒有帶來任何好處。

很長一段時間,我害怕我被自己的大腦控制著,懷疑自己的意識和大腦天天上演著爭奪戰;這樣荒謬的想法,卻是我真實的恐懼,在我每個徒步或是趕路的途中,時時像夢魘一般盤踞在我的心頭。

我相信大腦是我的,意識也是我的。很久以後我終於說服自己,我是一個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