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葉醫師的人質-【夢想的果實】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車子穿過市區,來到另一側的山腳郊區,馬路兩側的住家稀少,路燈也是為數不多,沒多久就停了下來,葉醫師轉動方向盤,把車子倒入一棟房子內。

葉醫師把引擎熄火,替我解開安全帶,然後說:到了。

葉醫師下車後來到副駕,把我抱起來,再到後車廂拎了公事包和我的行李,才打開車庫門進到屋內,穿過玄關,一眼望去就是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整體是米白色的基調,點綴著木紋和些許灰色和黑色,雖然不大但明亮、乾淨、舒適。

葉醫師把公事包和行李放在沙發上,然後帶著我晃了一圈,向我介紹道:一樓這裡是客廳還有廚房,然後這裡有一間廁所。總共有三樓,二樓是我的房間和客房,我帶你上去看看。

葉醫師一手抱著我,一手拎著我的包包,踩上樓梯,打開門,跟一樓一樣調性的房間簡單擺著雙人床和書桌,櫃子層架上擺放著一些書,整個房間也都整理得乾乾淨淨。

葉醫師對我尷尬笑了一下說:平常一個人住稍微有點凌亂,所以昨天特別整理了一下,客房我也整理好了,因為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如果你想睡客房也可以。

我吻了他一下,然後說:跟你一起睡就好。

葉醫師回吻了我,並把行李放在桌子上,然後說:那我們先去洗澡。

葉醫師讓我坐在床沿,脫去我的上衣和褲子只剩下內褲,他湊近我的屌包吸了一口,還用雙唇隔著內褲輕含了我的屌。

葉醫師抬起頭對我笑了下說:還有剛才的洨味。

我害羞地看著他,嬌嗔道:一定的啊。

葉醫師也脫去他身上的衣物,剛才是在昏暗的車裡看到,這次在燈光下終於看清,依然讓我看得目不轉睛,尤其是他雙腿間垂掛的粗黑肉腸,點綴著明顯修剪過的黑灰毛髮,讓我又嚥了口口水,想要再次品嘗它的美味。葉醫師似乎察覺了我的渴望,把屌湊近我的臉,見了此景我就像嗅到血的獵犬,一口咬住這到嘴的獵物,一邊吞吐一邊搜刮著殘存在上面的精華美味,聞著從他身上散發出的費洛蒙,我的屌也慢慢變硬,把內褲撐起一個小帳篷,而我嘴裡葉醫師的肉腸也漸漸硬挺變成肉棒。

葉醫師摸摸我的臉,並從我口中抽出了他的硬屌,然後說:好啦,別貪吃,先來去洗澡不然感冒。

葉醫師脫下我的內褲,我那興奮的肉棒也彈了出來,甩動間還噴濺出滴滴的淫液,他見狀俯下身一口把我的屌含到底,然後慢慢地一邊吸一邊抽出,把我馬眼流出的汁液吃乾抹盡。葉醫師吐出我的肉棒,把我抱起來進了浴室,拉了張塑膠椅讓我坐在上面,不僅幫我洗了全身,還用手指伸進我的穴裡,把剛才激戰留下的潤滑液和他的濃精清出來,連頭都幫我洗完後他才洗他自己。

我們兩人都洗好後,葉醫師抱著我坐在椅子上,用吹風機替我吹乾頭髮。雖然我們才剛相處第一晚,卻像是在一起許久的情侶一樣,我躺在他的胸膛上享受著這一切,總感覺這一切好像是夢,會不會一睜開眼我又躺在火場中被壓在瓦礫堆下。吹完頭髮後葉醫師拿了藥和水餵我吃下,這時候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我們就準備要睡覺。

但這時葉醫師啊了一聲,像是想到什麼,對我說:忘了跟你說,因為我有些失眠問題,所以我休假的時候睡前都會吃安眠藥,我吃了之後基本上是叫不醒的,所以如果你半夜想上廁所......還是我今晚先不吃藥好了。

我急忙跟他說:這樣你會睡不著吧?沒關係,我應該可以撐到早上。

葉醫師搖搖頭說:這樣憋尿不好,不然...我想到解決方法,還是我幫你包尿布?

我立刻搖頭拒絕並說:我不要包尿布,我又不是小嬰兒。

葉醫師思考了下,然後說:不然還有另一個方法,還是我幫你跟在醫院一樣插上尿管?

這時我心裡天人交戰「我不想包尿布,也不想插尿管,可是葉醫師這樣為了照顧我又沒辦法睡覺,總不能當個一直被照顧的廢人吧。

經過了一番掙扎,我向葉醫師說:那不然...就插尿管吧。

葉醫師神情抱歉地說:不好意思,那你等我一下。

葉醫師打開房門,聽他的腳步聲應該是上樓去了,過了片刻他拿了尿管和尿袋回來。這時雖然我心中疑惑了下「正常人家裡會備這些東西嗎?」但我後來想也許醫師家裡有這些很正常。葉醫師拆開包裝,消毒了雙手和我的屌,把潤滑抹上尿管後就對準我的馬眼慢慢把它放進來,我已經習慣插尿管的刺痛,取而代之尿道被尿管塞滿竟然有種充實感,滑過前列腺時更有種異樣的爽感,在這樣刺激下我的屌竟然又硬了起來。

葉醫師看了笑了下,然後說:這麼硬,還是你喜歡插尿管?

我害羞地撇過頭,故作鎮定的說:才不是呢。

葉醫師沒繼續回話,尿管插入我的膀胱後他一樣充入水球,固定住後就拔開尿管的塞子接入尿袋,黃澄澄的液體就流入尿袋裡。

葉醫師收拾了下,看著尿袋說:感覺你的尿有點黃,看起來要多喝點水,那這杯你再把它喝光,來~嘴巴張開。

我張開嘴讓葉醫師把馬克杯裡的水餵光,喝完後他去廁所洗了手和杯子,接著就把我抱到睡覺的位置,輕柔地把我的頭放上枕頭,並貼心地一再確認我這樣睡舒服後,他才替我蓋了被子,自己吃了藥後才上床。

葉醫師關掉大燈,轉頭看向我問道:那就睡覺囉?

我回答好,葉醫師就親了我一下,就把床頭的檯燈關掉,經過一整天這時我也感覺很疲憊,所以很快就睡著,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一陣尿意襲來,這時我猛得睜開眼,想起身去上廁所,但才側過身就想起來我根本下不了床,我用剩餘的殘肢踢了踢放在一旁的尿袋,從反饋的感覺看來尿袋應該全滿了,急著想尿尿的我看了眼窗外,這時外面才剛泛起微微藍光,再次躺了回去,想看看能不能撐到葉醫師醒來,但沒多久就感覺膀胱快爆了,所以雖然心中百般不願,還是用殘肢碰了碰葉醫師的身體,試圖叫他起床,但不管戳得多用力他就是沒有醒來,即使我焦急地喊他,他依然沒有反應,只有微弱的呼吸聲和起伏的胸口才證明他還活著。

下不了床的我就這樣憋著尿,忍著膀胱在崩潰邊緣,脹痛的感覺讓我冷汗直流,枕頭都被我的汗水浸濕,我躺在床上一邊哀號,一邊無力地掙扎。沒想到我的屌在這種處境竟然硬了起來,下意識地試圖想靠勃起阻止失禁,殊不知我插著尿管已經是失禁的狀態,只是尿袋早已被灌滿,膀胱裡滿滿的尿無處可去。好不容易窗外藍光退去,換成白光映照進來,這時昏睡的葉醫師才嘟囔了聲似乎在說夢話,我抓準機會又用殘肢搖了搖他,他才醒了過來。

葉醫師睡眼惺忪瞇著眼看了我問道:怎麼了?

我焦急並痛苦地說:想尿尿...。

葉醫師掀開被子看了尿袋說:喔,滿了。

葉醫師抱起我拎著尿袋帶我到廁所,打開閥門讓尿袋裡和我膀胱裡的尿排出,此時我的膀胱終於得到宣洩,身體一鬆倒在他的胸膛裡。

葉醫師向我道歉說:抱歉,我真的會叫不醒,你尿袋滿很久了嗎?

見他如此愧疚,我趕緊撒謊:還好還好,剛滿而已。

葉醫師才說:那就好。

流了一段時間,所有的尿才排空,葉醫師關起閥門沖了馬桶,問我要不要再睡一下,我答好,所以他就把我抱回床上,自己也再躺了回去,然後側過身來把我抱入他懷中,靠著他溫暖的胸膛,嗅著他的體味我很快就又睡著了。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