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7-11集點三麗鷗 ANNA SUI 酷洛米 美樂蒂聯名商品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我要來開箱7-11聯名商品三麗鷗系列啦~,其實在11初時候就已經預購完成也拿到實體,一打開我完全被那個紫色燒到,這次的紫色超美。

我這次是預購兩款商品「無線充電盤」、「行動電源」。充電盤是選酷洛米的,行動電源圖案則是有酷洛米和美樂蒂上頭居然還有大耳狗!

raw-image

這次的外盒是黑紫顏色,光看外盒就覺得很美。首先先給各位看無線充電盤。

raw-image

三麗鷗所有角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酷洛米」再來是雙子星。實體的充電盤非常可愛,不僅可以充電還能當支架追劇一舉兩得!!,拿到後趕緊測試能否順利充電,外盒有寫支援蘋果手機12以上,我的手機是13可以使用,同時也拿我男友的手機他是15的也能夠順利充電喔!。而且在充電同時燈光還會變成藍色一閃一閃的很療愈。

raw-image

接著是行動電源本人,實體的紫色超級美,原諒我拍的不是很好我喬很久一直無法拍出他完整的紫色。這款足足有10000mAh超大容量,自帶雙線TYPE-C/Lightning。同樣拿我的13和男友的15一起測試都能夠順利充電喔!。上頭的大耳狗圖案其實也很可愛,沒想到一個行動電源就包辦了3位三麗鷗角色。

其他商品項是娃娃和存錢筒和無線鍵盤等,都值得入手尤其是存錢筒有30公分高是美麗蒂款式的。重點是顏色真的很美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附上網址給喜愛三麗鷗的粉絲們參考。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9會員
13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