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迪士尼 三眼怪盲盒/台中野獸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上禮拜有計畫要去逛逛野獸國,無奈從上禮拜開始就在下雨只好乖乖在家尋找能夠寫作靈感。


昨天老闆宣布這個六、日都要店休,下星期一在上班。雖然很開心可以連續休兩天,但也希望能有個一天的好天氣讓我出去走走~


昨天在整理手機照片剛好翻到之前去野獸國買公仔滿額送的盲盒,剛好這個小禮物是我還沒有寫過的,這次就來好好為他寫一篇文章吧!


因為已經過一段時間了我已經忘記當初是買什麼公仔送的,不過買公仔又可以賺到一個小公仔,對於喜愛收藏的人來說當然是件開心的事!

raw-image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到很喜歡三眼怪,就連我的身邊朋友也只有一位喜歡三眼怪。這次給的盲盒從外盒上就能看出主題,是三眼怪角色扮演迪士尼的角色,我第一眼先是認出有扮演尼莫和阿布。

旁邊是這次盲盒一系列三眼怪所扮演的角色,居然還有扮演料理鼠王中的小米模樣真的很逗趣,好奇大家喜歡哪一隻角色扮演的三眼怪呢?


回到家我趕緊打開盒子希望能夠拆到阿布或是尼莫,盲盒這種東西實在讓我又愛又恨!!之前我也買過聖誕夜驚魂的盲盒,總是希望能夠拆出自己想要的角色。可是最後結果總是另一位角色現身。 然後當沒拆出喜歡的角色時我就會猶豫是否要再買一個呢? 可是抽到重覆的角色又會覺得很掃興! 每次都會苦擾一陣子!

raw-image

結果抽到了玩具總動員中的『寶貝』。果然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不過看到本體又忍不住覺得有一點可愛又好笑。不過至少做的蠻用心的,把三眼怪逗趣的表情以及寶貝的服飾都做得很完美。


我之後將照片拿給我朋友看,他看了超喜歡。不過我朋友也說:這個公仔看了很好笑🤣,總之就是一個令人開心的逗趣盲盒吧!


這幾天朋友剛好去日本環球影城玩,他昨天傳來好幾張哈利波特園區的照片給我看。看了照片後我真的感到開心又感動,即便他對哈利波特不熟,很多東西不知道。但是朋友還特地拍照給我欣賞。也告訴他在這個園區裡遊玩的過程,真的讓我感到很常開心。

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其實不只是他,之前也有其他幾位朋友去環球玩都會特地去哈利波特的園區拍照給我看。也都會問我有想要買的周邊嗎? 不過我都會謝謝他們好意,因為我想要親自到那邊購買。 而他們都會鼓勵我不要放棄,我就離目標剩一點點距離。

而它就在終點等著我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這是我的部落格新家:Emily的生活之旅,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訂閱我的電子報

67會員
16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7個迪士尼公主經典語錄迪士尼公主系列陪伴著我們長大,其中故事包含了:愛情、友情、人生、事業和夢想等人生課題,以下分享7句精選台詞,希望能鼓勵大家,陪伴大家面對不同的人生課題。 公主語綠1 : 《冰雪奇緣》Elsa 「如果看不清未來,就走好當下的路,做好此刻該做的事。」 When one can see no f
Thumbnail
avatar
董沛妤
2024-05-24
迪士尼花木蘭原唱、茉莉公主的剔透嗓音,這篇充滿對傳奇歌手Lea Salonga的誇誇!要說我最喜歡的歌手,絕對是來自菲律賓的Lea Salonga!!她是花木蘭Reflection的原唱,也是動畫版阿拉丁中,茉莉公主A Whole New World的原唱,天生的公主嗓晶瑩剔透,迷暈我啊迷暈我。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4-01
碎念集|兩排健達子彈.迪士尼公主我服貝兒午後咖啡,採買小點心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和鄰友到新店咖啡廳小憩,徒步到新店家樂福,我買巧克力,她買生菜做早餐,再騎著Youbike過寶橋回家。騎車的時候,正好是五點多,天還沒黑,很有放學的感覺,好像等等她要來我家寫功課,動工前要先喝綠豆湯當點心。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7-06
【樂高情報】LEGO 43215 刷出一整排迪士尼公主雖然場景看起來真的滿簡單的,但光是展示出這一整排的迪士尼公主,就值回票價了。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05-07
四重點告訴你《海洋奇緣》的迪士尼公主文化新年新氣象,2017年有什麼適合全家大小觀看的電影呢?那當然就是迪士尼的最新力作,《Moana(海洋奇緣)》啦!來看看這部電影跟之前的迪士尼電影有哪些差異吧!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2-02
迪士尼的公主式殖民?僵化的《花木蘭》與《鯨騎士》日前最熱門的《花木蘭》真人版電影,招致幾乎是跨越意識形態、政治地緣的一致不滿,不管是白人視野在跨文化上的傲慢、迪士尼在翻拍劇本裡的捉襟見肘、還是製作方對於東方主義的忽略迂腐以及對獨裁政府過於包容的共犯結構等等,無一不是任何價值光譜上的觀眾都大為光火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我們隨便寫你們隨便看
2022-10-26
台北公主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小美人魚生日蛋糕宅配開箱!從小到大,每次生日不可或缺的就是生日蛋糕,但吃了這麼多年的傳統蛋糕,是不是覺得很一般,很想要擁有特別的紀念價值? 台北公主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小美人魚生日蛋糕宅配開箱 今天就找來一家「客製化造型生日蛋糕店」,不只是生日,像是結婚紀念日、各種節日等都能輕鬆製作一個來慶祝,讓你擁有一個難忘的慶生經驗!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07
【艾莎公主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冰雪奇緣生日蛋糕手作宅配訂購來跟大家說一部自從推出後,就直接擄獲所有小孩子的心,而且是根深蒂固唷! 那就是『冰雪奇緣 Frozen』啦,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艾莎公主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冰雪奇緣生日蛋糕手作宅配訂購! 因為紅的程度被各種KUSO爭相模仿!連我阿嬤都知道艾莎ELSA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