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銳變>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娜姐幾乎是用跑的到將近八樓以上的辦公室,她跑的是氣喘吁吁,還不忘記得工作上的事情問道:「小芬,現在如何。」 小芬 茶已經倒了好幾壺,好不容易才把人留下來,只見她一副看到救星的表情說著:「娜姐,你終於來了。 他們等的已經有點不耐煩。」 娜姐在自己的位子放下手提包就打算開始談話,她甚至連早餐都還沒有吃過,就安慰下屬道:「沒事,辛苦你,交給我來處理。 你去忙你的。」 出版社的似乎認識娜姐很久,來往的也很密切,才能這樣子開玩笑說道:「林娜,你可真是讓我們等太久了。 等到我們都有一點想走了。」 娜娜只能老實表達道:「沒有啦。 我昨天實在是太累,一時之間就……。 你們也知道,為了趕稿子,大家可是連夜通宵,三天都沒有睡覺。」 大概也就只有娜姐敢這樣子對出版社說話,再說都已經是合作很久的人。 出版社的人好像也沒有生氣,反而是笑著在責怪娜姐道:「林娜,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說的好像是我們在欺負你。」 「林經理,你也知道我是開玩笑。 我們都合作這麼多年了。」 娜姐只能哈哈大笑幾聲,畢竟這玩笑也不是誰都能開的。 「當然不會放在心上。 那麼稿子在哪裡。」 這個林經理似乎與娜姐關係很好,他們都已經到可以開玩笑的程度。 娜娜已經都把稿子包在牛皮紙袋,現在則雙手奉上說道:「在這,這就是最新的。 拜託,不要再退回來,至少讓我們這些員工有休息的時間。」 娜姐這樣子說也是沒錯 因為這稿子還真的是因為出版社的問題。 林經理直接公事公辦的拒絕道:「抱歉,林娜,這個可不能由我來決定。 我只是一個小經理。 那麼我們就先走了。」 這個林經理看樣子只是為了工作的事情,而不是來聊天的,畢竟也已經待了一陣子。 「阿福,你今天怎麼打扮的這麼漂亮。」 小芬一眼就注意到,阿福今天頭髮好像特別有設計過,一頭波浪捲髮,也穿起平常沒穿過的洋裝,就好像已經銳變過的人。 阿福也不打算隱瞞,很欣喜的說著:「我今天打算去約會。 最近我遇到一個優秀的男人。」 阿福看起來特別開心,笑的也很燦爛,反正就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

0會員
7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