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凱臣版(雙面夏娃-5)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夜,海面無浪,闇夜無雲,很適合觀星和賞月的夜晚。

  安凱臣獨自一人仰躺在甲板上,凝望著和自己認知中的星象圖不太一樣的天空。到底,這艘船要開到什麼地方?難道會是真的傳說中的伊甸園?

  「原來……星星真的很漂亮!」

  安凱臣伸出手,這幾天下來被曬黑的手臂和黑夜融為一體,而星星正被他緊握手中。

  「你這個沒用的人在這裡做什麼?」

  一把女聲劃破寂靜的夜;還沈醉在滿天星空下的安凱臣不看來人也知道是小夏,畢竟整艘船上也只有一個女生。

  「我叫凱,請稱呼我的名字。」

  安凱臣認為跟小夏來往可能不適用禮儀,所以選擇跟她同一調調的語氣。

  「好吧!凱。」

  沒想小夏卻因為他的不禮貌而笑了,隨後她也學安凱臣一樣仰躺在甲板上。

  好長一段時間,彼此都沒說話,只剩夜風徐徐。

  「阿當呢?」

  難得安凱臣沒看見跟屁蟲,為了找尋話題只好大開金口。

  「我喜歡帥又性感的保護者。」

  沒想小夏天外飛來一筆的坦白,與現在的情況是一個風馬牛不相及。

  「我沒問這個。」

  安凱臣頓時覺得尷尬。

  「你沒問,但我想說啊!」

  小夏沒好聲地回嘴,她可能就是那種世界以她為中心打轉,想幹嘛就幹嘛的人吧。

  「阿當有哪裡不好?看得出他很在乎妳。」

  這幾天相處下來,安凱臣雖然知道阿當對小夏總是唯唯喏喏,但也並非一無是處;他最起碼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保護者。

  「沒說不好!就是不喜歡。」

  對於指責,小夏的音調不自覺提高;黑暗之中對於音頻高低似乎更容易分辨。

  周圍立即安靜了下來,只剩輕輕的浪聲;微涼海風吹過二人的身軀,甲板上有種日曬後殘留的溫暖。

  「阿當,我們在一起太久了!久到……」

  小夏似乎想說什麼,但她的話卻斷在一半;說到底,她應該只是厭膩了兩人的關係──安凱臣突然一點都不想聽下去了。

  「妳想阿當像這樣對妳?」

  驀地一個側翻,滿心不悅的安凱臣迅速把躺在自己身旁的小夏制服在自身之下。

  「凱……」

  小夏因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受到驚嚇;想掙脫,但安凱臣的力氣太大了,她完全掙脫不開。

  「我可以完成妳的期待。」

  究竟為什麼安凱臣會說出這種話,其實他根本沒法控制,就像他替別人開口似的。

  「你懂什麼?你什麼都不懂。」

  隨著安凱臣的臉越靠越近,小夏又羞又怒,終於使勁大力地推開他,站起身,朝著他破口大罵,繼而轉身離開,回到船艙裡。

  「我到底是怎麼了……」

  被罵得淒慘慘,跌坐在甲板上的安凱臣這才恍若大夢初醒。

  好奇怪!自從看到廣告單上的那座夢幻島,安凱臣時不時覺得自己像是其他人一樣。

  那個其他人在腦海裡暗示他來找尋伊甸園,那個其他人做出了安凱臣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那個其他人難道就是「凱」?

  現在此時此刻被稱呼為「凱」的自己。

  出現這個念頭後,安凱臣突然覺得自己好累,疲累使他閉上了眼,沈沈睡去。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