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凱臣版(雙面夏娃-3)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想到你還真的敢上船?不怕?」

  安凱臣甫上船,還沒站穩,船身卻已經開始動了。船隻緩緩駛離了碼頭,離岸邊越來越遠,這下真的連回頭路都斷了。

  「你沒想到你自己真的上了賊船吧!大少爺。」

  小夏走到安凱臣身邊,又是那副瞧不起人的語氣;阿當跟著身後,皺著眉頭。

  「既然是海盜船,那你們知道去伊甸園的路嗎?我這裡有航海座標。」

  安凱臣沒搭理小夏的冷言冷語,翻出了廣告單,指了指上面的座標。

  「去不到的,伊甸園在我們航海人眼裡是新世界啊!你知道什麼是新世界嗎?海賊王看過嗎?」 

  小夏看安凱臣絲毫不把自己放在眼裡,有點惱羞成怒。

  「如果是新世界,為什麼還要打廣告?」

  安凱臣更加覺得匪夷所思,手裡明明有能拿來當證據的東西,不必要被一個比自己年紀還小的女孩唬弄。

  「好啦!知道了!伊甸園是我們訓練新人海盜的地方,但你為什麼會知道?」

  約莫是覺得安凱臣不好擺弄,小夏心生無趣,大方承認了。

  「傳單寄來我家,所以我來了。」

  安凱臣沒有想隱瞞的意思。不過她說什麼,訓練新人海盜的地方?

  「宣傳組怎麼做事的?亂寄什麼廣告……季叔,我帶了一個新人來噢!」

  小夏沒再追問,一邊暗罵宣傳組的人,逕自穿過安凱臣身邊,走進駕駛艙,跟裡面叫做「季叔」的人閒話家常起來。 

  「請問你是哪家的?」

  阿當留在原地,向安凱臣怯怯地出聲發問。

  「哪家?」

  安凱臣聽不懂他的問話;仔細看看阿當,明明也是名精壯少年,不知道為了什麼要對小夏言聽計從。

  「就是……誰派你來的?」

  阿當覺得有必要問個清楚,這來路不明的男生究竟是誰。

  「我剛說了,傳單寄來我家,所以我來了。」

  安凱臣沒好氣的重覆了剛剛的對話;突然知道為什麼小夏會那麼不耐煩了。

  「阿當,你管他哪家的?我們正好超缺新血,有人來不是正好。」

  剛好小夏從駕駛艙走出來,打斷這進行不下去的對話。

  「喂!你什麼最拿手?」

  小夏湊到安凱臣身邊問,好像她是面試官。

  「妳是指……」

安凱臣不敢貿然回答,當海盜要擅長什麼?他沒研究過。

  「手槍?步槍?散彈槍?你會做炸彈嗎?手榴彈?砲台?」

  果不如其然,小夏如連珠炮似的講了一大串違禁武器名稱。

  「很抱歉!這些我都不會。」

  讓安凱臣自己說出「不會」的字句實在太傷自尊,他頓時覺得自己在這個圈子裡低人一等。

  「什麼都不會也敢來參加海盜新人訓?」

  小夏簡直不可置信,滿腹的不快就要發作;新人已經夠難找了,還來了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大少爺。等等!大少爺又怎麼會想來當海盜呢?

  「名字呢?」

  小夏決定要先知道他的來頭,再擬定下一步。

  「叫我凱吧!」

  安凱臣擔心會連累安家的聲譽,所以決定還是先化名。

  「姓呢?」

  小夏揚眉追問。

  「我也不問妳姓什麼,妳只管叫我『凱』就是。」

  安凱臣有不能讓步的堅持,只是脫口而出的「凱」字似乎有自己的生命一般,急著被說出來。

  「那好吧!我叫小夏,他是阿當,開船的是季叔。」

  小夏豪邁的接受安凱臣的說法,順勢介紹了其他人。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條船上的人了!」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